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銷售人員失敗的7個常見原因

在任何一家企業中,銷售的地位總是比較特殊 。他們承擔巨大的銷售壓力,他們的薪酬也比 其他部門的人有較大的浮動,他們也比較容易 在公司得到職業晉升。但是任何企業的銷售的 流動率相對於其他部門而言,也是比較高的。

銷售們的離職有很多原因,有些是因為有更好 報酬的單位吸引,有些則是因為在自身的銷售 工作中缺乏緊迫感,以及完全不誠實。

Barry Farber主要對企業進行諮詢,幫助企業 行銷他們的產品,並且説明他們產生更多商業 機會。他在各種情形下做過35年的銷售,也經 曆過身邊的銷售來,也走。在INC上,他總結 了銷售專業人士失敗的最常見原因,並且分析了這些短處如何影響他們未來的關係。

1.缺乏合格的活動

Barry Farber雇傭的一個早期銷售人員,有很多活動。他也能每天產生40-50個新的連絡人 。唯一的問題是他缺乏幫助他更好理解他的潛 在客戶處於銷售週期的什麼位置上的問題。

這 些潛在客戶甚至都不在銷售週期中。當他想到 正確的問題,並能找到對潛在客戶業務發展合 適的解決方案,他開始接近客戶,並成為最佳 銷售代表之一。

其實有三個習慣對於成為超級銷售來說是剋星 :一是對每個人做同樣的推銷,二是不跟進銷售電話,三是不能確定具體的銷售機會。

2.沒有緊迫感

等著潛在銷售機會,客戶打電話來,以及生意 掉在你辦公桌上是一種類型的銷售自滿,這種 自滿會致一個人的熱情,精力和職業於死地。 無論你的這一天,這一月或者這一年有多成功 ,你都必須行動就想你一直在攀登。通過做事 產生的積極主動的行動會將你退出你的舒適區 。

Barry Farber的客戶最常見的要求就是參與 為他們的銷售團隊創建一個新流程,來獲得新 業務,不是不斷依賴現有客戶。那些失敗的很 多銷售都是因為給新的潛在客戶打電話感到困 難。

談到銷售成功,我們需要將緊迫感注入到每件事中。生命真的太短暫了。

有一種緊迫感不意味著你24/7的投入在工作中,它可以讓你和家人、朋友一起放鬆。你的家人和朋友知道你有一個計畫,已經完成了一天的關鍵活動。當我們在一天裡採取行動,讓我們更接近我們的目標,我們會更快樂。

3.無條理

一次Barry Farber打算早上7:30被一個銷售代表叫醒,他計畫和這個銷售代表一起出行,為了指導和評估。這個銷售代表提前一周指導旅行的日子,但是在8:15才到。

當Barry Farber上了車,他不得不擱置身邊的幾件事,來安排真正要做的。接下來做什麼應該很清楚。當Barry Farber問這個銷售這天安排了什麼,他似乎丈二和尚摸不到頭腦。他只知道有幾個會議要安排,在會議之餘,可以進行陌生電話拜訪。最終這個銷售呆了一個月就走了。

而其他和Barry Farber旅行的銷售會列印出形成和會議描述。其中一些人會事先把這些給Barry Farber。當你無條理時,你不僅在產生新業務上有問題,而且最終會因為糟糕的跟進最終失去業務。

Barry Farber回顧自己的生意,以及他們是怎麼完成的,有很多是跟進,且在需求、調研、新連絡人和所有關鍵行為上保持至始至終,而這些都是開始和潛在客戶建立信任的機會。

當你的潛在客戶看見你如何跟進,

如何交付你承諾的下一步,你會贏得他們的信任。相信沒有多少優秀的銷售是在條理下完成任務的。當然,這裡不是說潔癖。許多好銷售的辦公室就像剛剛結束了一場戰爭,他們只是由自己的方法知道一天最重要的是什麼,而且有一個有效的跟進體系。

4.消極態度

你想什麼,就會有什麼。當你的想法消極時,很困難成為一個優秀的銷售。所有的新銷售會經歷那些很難保持樂觀的場景。單子都落在了更有經驗的競爭對手中,潛在客戶和他們說“不”幾百次,那些不能過不去這些砍的人在這種業務裡,很難長久。

無論你喜歡與否,你的態度決定你的生命和銷售的高度。這對於成功銷售,以及應對各種反對和障礙是基本素質。

有一個不好的態度,不可能有不錯的一天。同樣一個好態度不可能有糟糕的一天。

5.糟糕的職業道德

如果你認為銷售是天生,而非培養的,那就錯了。Barry Farber遇到和成百個成功的銷售一起工作過,這些銷售你從第一眼,以及第一次握手,你不會認為他們是幹銷售的。但是這些人有職業道德,以及首屈一指的內在驅動。當天才不努力時,努力的人肯定勝過天才。

6.不相信自己或者他們的產品

這可能來自前面提到的態度問題,以及缺乏職業道德。如果你不相信你自己,你的客戶也很難相信你。對產品的瞭解,以及對你客戶業務的瞭解需要工作和奉獻精神。

很多銷售在他們的業務上道之前,他們會艱難地瞭解他們的業務。出於某種原因,終於湊效了。他們為了一個具體的演講,在週末加班,投入時間來創造一些與眾不同的,以便讓他們在競爭中脫穎而出。當生意結束時,他們的信心得到巨大的提升,而這又再次激勵他們努力,並且加強他們對產品和自己的信心。

7.誠實不是他們的路子

花了很多年建立的強有力的關係,只需要一個小慌就會毀掉你建立的每件事。

所以Barry Farber一聽見別人和他說,“我和你說實話吧….”就會畏縮。他說想難道對方告訴他的每件事不是真的?

當銷售認為他們搞陰謀詭計、操縱或者欺騙消費者會成功,他們可能只會有一錘子買賣。從不會持久。每個人都會從自己喜歡、信任和尊重的人那裡購買東西。這些也是多數消費者會從你這裡購買的最重要的3個原因。

今天好銷售是市場中緊俏人才,要想成為一個好銷售,先避免以上7個常見失敗吧。

終於湊效了。他們為了一個具體的演講,在週末加班,投入時間來創造一些與眾不同的,以便讓他們在競爭中脫穎而出。當生意結束時,他們的信心得到巨大的提升,而這又再次激勵他們努力,並且加強他們對產品和自己的信心。

7.誠實不是他們的路子

花了很多年建立的強有力的關係,只需要一個小慌就會毀掉你建立的每件事。

所以Barry Farber一聽見別人和他說,“我和你說實話吧….”就會畏縮。他說想難道對方告訴他的每件事不是真的?

當銷售認為他們搞陰謀詭計、操縱或者欺騙消費者會成功,他們可能只會有一錘子買賣。從不會持久。每個人都會從自己喜歡、信任和尊重的人那裡購買東西。這些也是多數消費者會從你這裡購買的最重要的3個原因。

今天好銷售是市場中緊俏人才,要想成為一個好銷售,先避免以上7個常見失敗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