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大學情侶畢業分手原因 三點告訴你答案

人生目標不同

大學的很多同學都是來自天南海北地,由此決定了每個人在畢業時都面臨著去哪裡的選擇,而大學情侶也不例外:是回到家鄉找一份安穩的工作,以便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自己的家人,還是留在這裡繼續打拼追求事業。除此之外,大學情侶面對的抉擇還有很多:是要選擇繼續深造還是選擇工作,工作又將從事哪方面的工作。在這個時候兩個人很有可能因為人生目標不同而分道揚鑣。

感情基礎薄弱

有些人在大學談戀愛就是想找一個可以陪伴自己的人,對於他來說談戀愛只是一種消遣,

因此畢業之後結束感情是件水到渠成的事,這樣的感情基礎薄弱,分手也只是不痛不癢的一種結果。

現實壓力增加

大學談戀愛只是因為兩人彼此喜歡,但大學畢業後戀愛的情侶不得不考慮一件很現實的事情:結婚。兩個人可能對這件事的看法不同而產生矛盾,最後導致分手。另外,在大學期間,一切生活費用都是由家裡提供地,兩人不用去考慮這方面的因素,但面臨畢業時,這些問題都是不得不考慮地,因此很多人的感情最後敗給了現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