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也需要經營 總結被分手的三大原因徵兆

戀愛中,很多人會被莫名的拋棄,其實也就是"被分手",那麼被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呢!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盤點下被分手的原因。

第一:給予大於索取

在很多時候很多人對於自己的女孩都是給予大於索取。就比如你對她是有求必應,那麼你得到的是什麼?之後是她想著你的無趣,想著你是應該如此,她們就會開始習慣,開始想“我怎麼才能有個我愛的人出現啊,現在這個一點用都沒有,而且我也不喜歡,只是對我到是還好,但是我好想找個我喜歡的,又帥的,對我還是這麼好,等那個帥哥一對我不好,

丟了就是,到時候我讓他去哭,然乎又被老娘的魅力征服,來求老娘。唉,可是,我還是要先把現在這個甩了啊,但是對我這麼好我又什麼理由啊。" 這就是很多時候 一些為什麼會被分的原因。

一起玩鬧

第二:索取大於給予

在很多想,我既然不能對她太好,

不然我最後就是白白浪費了,這個時候,很多人就對自己的女孩是,叫她不停的給自己洗衣服,還有不停的給自己做這個做那個,到最後還是怎麼,女孩開始失望,覺得自己是沒有魅力,開始對你失望,開始慢慢的對你死心,最後也只是默默地離開了。

女人總在默默的給予

第三:給予等於索取

這類人為什麼還是會分呢?其實很簡單,因為開始和你無趣了,你已經在她面前沒有一點的吸引,沒有了神秘感覺 ,而且因為每天的在一起已經沒有了話題,想說什麼,幾句話搞定,這個時候,你們終歸會分開,因為你不會去經營,不知道怎麼才能保持以前的溫度 若自身不從這3個錯誤中解脫出來,以後面對其他女人你依然有很大幾率“被分手”!

一起看海

以上就是“被分手”的三大原因,在生活中,你是否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你是否瞭解了原因呢!愛情也是需要經驗才能更好的生存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