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老公出軌後我該怎麼辦 告訴你如何應對

老公出軌後我該怎麼辦

我是84年的,老公比我大8歲,他是我第一個男人,當年好多人問我為什麼要嫁給他,我只能說純屬不懂事。

那年認識他是20歲,他家是當年他老爸討老婆的房子,也就是說,他爸爸的爸爸造的泥土房。家裡最值錢就一台25寸的彩色電視機,我家人很反對很反對,有什麼辦法?我願意,父母還是阻止不了,一心一意的跟了他。我父母看他對我也好的,幫我們借了十多萬錢給我們做生意,現在老房子重新造過了也買了車,有一個女兒,生活安逸了。我每天幾乎都在家裡,沒有一個異性朋友,

他嘛就經常出去打打牌。

前二個月,我發現他手機裡有微信號,問他是不是你的,他說我玩不來,可能XX朋友玩過他手機,我就相信他了。後來微信裡一個女的找去他跳舞,被我看見了,我去搶他手機,他人高怎麼搶都搶不過,我拿東西打他,他都要把裡面的內容全刪掉,應該是些曖昧的內容,老公出軌我該怎麼辦啊?

告訴你應對方法

接受事實,問其原因

既然已經結婚過日子了,為什麼還要出去偷腥,肯定雙方都有原因,不一定是老公一個人的原因,自己的身上也有一定的原因,不要一味的責怪自己的老公。自己去將事情的根本原因弄清楚,然後再想辦法解決。

冷靜應對

此時我們的內心都是比較痛苦的,比較焦急的,因為老公一定程度上屬於自己的私有財產。但要想有挽回的可能,就得調整好心情再出發,告訴自己,其實沒什麼,並沒有十全十美的婚姻。你暫時只需要好好工作並慰問他就可以了,先不要去命令和要求,否則效果適得其反。

建立二次吸引

你要知道,人和人之間是有感覺的,可能就是戀愛初期的那種感覺已經過被這個現實的社會弄的消失了,所以你要承認這個事實,然後想辦法重新建立二次吸引。至於怎麼吸引你的老公把目光放在你身上,那就看你對他的瞭解程度,他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你最初是如何吸引他的?從這些方面突破或者建立新的吸引點都是可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