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出軌後我竟然同情小三

說起來心酸,在我懷孕期間,滿足不了老公,他出軌了。

當我知道後,他果斷向我坦白一切,並且和那女的斷了聯繫。但那女的就像牛皮糖,

粘著老公,威脅老公,說要鬧到我們家裡,我直接告知老公,不怕她,要鬧就鬧,我和你站在一條戰線。

此後,老公拒接她電話,並拉入黑名單,賤女人不死心,找各種不同的電話號碼給老公打電話,老公也一併拉入黑名單。

那女的還不死心,就把電話打到我婆婆手機上,

將事情告知我婆婆,婆婆接了電話狠狠罵了她一頓。

我很慶倖,我有這樣一個好婆婆,我也很慶倖,我有一個知錯就改的好老公。現在我們兒子八個月了大了。可愛極了。

對於老公出軌,我沒和老公大吵大鬧,很平和的對待這件事,因為世上哪兒有不偷腥的貓。現在我和老公的感情很好。只是有時候想起,總會有點心酸。

之後我和那女的在網上相遇了,並且對話了,她開口就是跟我說對不起,做了傷害我的事。

我覺得我也是奇葩,同為女人,我不能把過錯算在她一個人頭上,有時候甚至還很是理解她,我想畢竟一個巴掌拍不響。

她說我是一個好女人,一個聰明的女人,她說她沒我聰明,不會處理事情。我喜歡她對待這種事情的態度,苦苦糾纏,恰恰我老公最討厭的就是這種。

回復:

聰明的女人就是原諒老公,這樣老公感覺心裡有愧,以後倍加珍惜你,也在不敢出軌。原因就是自己家裡有一個賢妻。

再有說說你的老公。你老公有一點很好,他坦白並改正了。如果他不坦白,哪怕改正了你也不會原諒他。

另外需要提醒你的是其實男人出軌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只是那個女人的做法讓他懼怕了出軌。

所以對於你的老公,你還是應該多一個心眼,避免他以後犯同樣的錯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