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你知道姑娘不願意結婚的原因?來這裡找尋你要的答案

在現在這個社會不知道為什麼有越來越多的女生不願意結婚了,很多人想不明白原因到底是什麼?但是當你看過這樣的一個電視劇你就會知道原因了。因為現在的女生面對結婚找到的更多都是不需要結婚的理由。

記得曾經有一部電視劇,裡面一段經典臺詞很好的總結了現代女性不願意結婚的原因。“男人對我來說是沒用的,因為錢我會掙,地我會掃,飯我會做,架我會打,街我會逛。要是有個男人,我還要給他洗衣做飯,料理家務,自己打遊戲打的樂呵呵的,我都氣得半死。給我劈腿劈出個聯合國,

我還滿世界的給他滅小三。把他放進戶口本,我都嫌浪費一頁紙不環保!”

錢我能賺,不需要你養。

古時“女子無才便是德”,現如今,姑娘們被父母要求學各式各樣的技能。為的是,將來在職場也有女性的一片天。

越來越多的女性,步入社會後,很快的成長起來,

有著讓人羡慕的高薪和獨立自主的個性。社會越進步,姑娘們的眼界越開闊,思想上有更高的要求。優質的單身女性要麼是不婚主義者,要麼尋找的是自己的靈魂伴侶。

麵包我自己會掙,愛情我會等,婚姻我不會強求。

有朋友陪伴,我不孤單。

現如今,姑娘們喜歡廣交朋友。愛好的東西越來越多。下班了,約好友一起健身跑步,假期時,經常可以看到,姑娘們和三五好友,結伴旅行。有的喜歡自己旅行,在旅行中瞭解這個世界,釋放自己的天性。

為了談一段也許沒有結果的戀愛,我還得捨棄自己的興趣愛好,花時間去陪男朋友。我只想說,我喜歡的事都發愁沒時間做,哪有功夫談戀愛。

很多女生把婚姻排在人身目標的最後。如果結婚了,整個人都會被家庭拴住,有想飛的心,卻沒有飛的時間和精力。世界那麼美好,我還想多走走多看看。

婚後發現,不是多一個疼自己的人,而是多一個兒子要伺候。

現在的男人老實的不是不想出軌,是沒有出軌的資本。就算能防得住小三,也抵不住護著兒子的婆婆。

男人成熟花的時間比女人多得多,結婚後,沉溺于遊戲的男人數不勝數。與其花十年陪著老公長大,還不如用十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工作做得好,父母養得起,想去哪玩就去哪玩,千金難買自由身。女人不是用來滿足男人傳宗接代的工具。

經濟發展得快,誘惑也就變多了。人心不像以前那般純淨,女人要像保護自己只能自己給自己安全感。女人沒什麼可依賴男生的,自然也就不想結婚了。精神上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在傳統觀念看來,不結婚對不起父母,其實大多數父母只是怕你老年孤獨而已。如果你開得起車,買得起房,養得起自己和父母,沒人會說你的閒話,父母也會理解你。

現如今的婚姻像速食似的,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結婚,不開心了就離婚。婚後的生活比電視劇還狗血,多少人在婚姻的牢籠裡苦苦掙扎。錢鐘書先生在《圍城》裡的這句話話才是對婚姻的正解:婚姻就是一座圍城,城裡的想出去,城外的想進來。

所以既然結婚以後還需要面對這些單身時候就存在的問題甚至於要應付更多的人,那麼為什麼要選擇進入婚姻呢?所以女生之所以不惜那個結婚是因為現在的婚姻已經不是一定要有的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