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出軌後我明白的事

離婚的女人總會訴說了自己丈夫和***之間的事情,從***陰險的所為中,發現了自己做錯了很多地方。希望她們的話能給所有已婚女人一個預防的藥方。

可是,女人要懂得愛自己,這對女人是最重要的。

一、女人太顧家不是好事,家是兩個人的,應該一起來經營

前提都是為他和孩子而想而做,久而久之,家的責任就全到了一人身上,他覺得一切這樣才都是正常的,若有一天,你想要求他為你為家做什麼,

便引起反感。

藥方:就是分擔家庭責任,慢慢要把重心交給男人,自己輔助就好,不用力撐,最後累得半死且不討好。家務也得分擔一部分,不然真得以為家務活不累人啊。

二、經濟大權要掌握,防範心不可少

過去總聽他說工資不夠自己用,結果就不要他一分,最終乾脆他就自覺到孩子也不養了,因為總沒看見這家少過錢用,再危急的時候,也能不用他就能借到錢,還錢那當然更不用他了,反正家裡有人出錢了,自己的錢,用來討好***剛剛好。

藥方:就算男人錢再少,也得合過來用,雖然交來的比拿走的少,總得有個可知的去向,不然女人自己辛苦省錢養家,那邊別的女人大手大腳幫你全用了。且經濟方面不可不防範,

私房錢總是得有的。

三、孩子要夫妻一起帶,婚姻中的單親媽媽做法不可取

大多數媽媽總是大包大攬了孩子的衣食住行和學習,特長輔導什麼的,爸爸們天天打著工作、應酬的招牌有著大把時間無聊,還認為家裡沒人關心,所以到外面去找溫暖。

藥方:別忘記了他是孩子的父親,為孩子做點什麼是天經地義的,讓他多陪孩子總比陪別的女人好。

四、自己一定要健康漂亮

身體是本錢,一定要愛惜好,用他的話“自己照顧好你自己好了,你要是病了,我是不會管你的。”剛聽這話時氣得很,後面一想有理,自己都不愛自己,人家怎麼能愛你呢。

藥方:一是先調養身體,健康第一,二是好好打扮自己,人漂亮了心情自然也能好很多。

五、不工作不要緊,不過要有自己的經濟來源

有沒有正式工作倒不在主要,當然有個穩定的工作是最最安全,如果沒有,也得學會做些投資或者什麼的,反正就是說,得能有自己養活自己的能力。

藥方:做投資以繼續保障自己獨立生活,為工作做準備充電,

隨時注意可能的投資機會,為隨時可能發生的變故做準備。

六、對於他的種種行為當看不見

眼不見,心不煩,看見了也沒辦法改變他,而且還讓他得意,你看看我這個男人多優秀啊,家裡家外的女人在爭啊搶啊,與其討好他不如討好自己,

至於他愛怎麼的就怎麼著吧,當然後果也得先和他講清楚,到時別說咱們不義了。

藥方:該做什麼做什麼,你不把他當回事了,你就擁有了本我了。別忘記紅樓夢裡林妹妹一針見血的那句: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西風壓倒東風,你不再甘願受壓了,你才能做主人。

七、婆媳關係不必太在意

婆媳是天敵,這是老話了。

藥方:合不來,就算了,公婆愛怎麼玩讓他們自己玩去,不用接招,不用應對,因為發現你一接招事情就麻煩了,就象一個人無法唱一台戲一樣,你不理他們那些花招,他們自己也覺得沒味道了,反而就沒什麼好折騰了。

最後總結:在改變了以上種種後,發現那個男人腦子又進水了,居然不打算離婚了,還居然說要和我一起到老。

後遺症:信任度不再為100%,不過也無所謂了,因為已經懂得要愛自己,這是女人最重要的。

後遺症:信任度不再為100%,不過也無所謂了,因為已經懂得要愛自己,這是女人最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