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友很強勢我該怎麼辦 告訴你如何應對

女友很強勢我該怎麼辦

情感自述:

女友很強勢,她總希望我按照她的想法去做事情,總想左右我,可我覺得這讓我非常的不舒服,因為這不是我喜歡的生活方式,我該怎麼辦呢?

老師回答:

應該說現在強勢的女人越來越多了,不得不承認,很多強勢女人也是很有能力,工作中的強勢可能更是如虎添翼。但是在男女戀愛中,女方過於強勢的關係大部分都不會有好的結局。因為大部分雄性動物本身就比較強勢,兩個強勢的人很可能出現的問題就是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這種相處狀態一般是很難長久下去的。

再加上男人需要借助女人才能有自己的後代,對女人的壞脾氣或者不好的態度就非常敏感,因為女人如果過於強勢,在男人眼裡就是一個比較雄性化的女人。而相對于雌性化(溫順,不好鬥)的人而言,雄性化代表出軌率高、花心等特質,這樣的伴侶就很可能不忠,從而讓自己喜當爹。男人就會因為這種生育上的焦慮而對強勢的女人產生不信任和反感,時間久了兩個人的關係自然而然就會出現各種間隙。當然你女友現在還沒有嚴重到讓你產生分手的想法,那麼我的建議是,假如你無法為對方做一輩子的事情,就不要輕易妥協。

因為男人要保持自己的框架和底線,讓對方知道你是有底線的,不會答應她所有的要求,

如果你為了暫時的討好對方而讓步,那麼你很可能下一次需要退讓的更多,你也會發現對方對你的要求簡直是無窮無盡,可能你永遠都得不到她的尊重。底線是什麼呢,是哪怕分手失去對方都不會讓你讓步的點。女人會因為你的堅持而不愛你嗎?答案並不是,因為大部分女人都覺得可以保持自己框架的男人更man ,更有吸引力。

小結:1.男人會因為生育焦慮而無法和強勢的女人相處好。2.保持自己的框架和底線有助於得到女人的尊重和保持自己對對方的吸引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