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怎麼處理辦公室曖昧 教你6招處理方法

表明自己的態度和立場

為什麼你的同事會屢次對你有所曖昧,很可能就是你立場不明哦,模糊不清的態度讓他覺得你們之間還是有發展下去的機會。沒有什麼可怕的,鼓足勇氣表明自己的態度吧。找出一個與曖昧同事單獨相處的機會,道出自己原先模糊不清態度的原因,一般人在這種顯而易見的表態下都會選擇退出曖昧遊戲,除非他不想在OFFICE裡面混下去了。

偷樑換柱,移花接木

找一個合適的人代替你,把自己從正常被不該有的曖昧中置換出來,你看著是破磚爛瓦,別人也許看著是古董,

正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正為一隻青蛙每日纏著你苦惱,也許旁邊正有一雙嫉妒的眼神看著你們並哀歎自己紅顏命薄呢,為什麼不趁此機會將你眼中的青蛙引向看他是王子的人那裡呢。這不但是能夠讓自己脫身的一個好辦法,而且也許還會無意中做了勝造七級浮屠的大好事呢。所以說,洪水來了不可怕,把它引向河流就是了。

正面出擊

請男友或老公來接你下班,一定要保證老闆看見你們恩愛的樣子;沒有男友或老公的,請朋友幫忙甚至可以找健身教練來撐場面,用壯碩的肌肉和淩厲的眼神給男上司壓力;沒事練練跆拳道、空手道,把"單手劈磚"的照片(當然可以PS的)給老闆看看,保證奏效哦!

工作中努力表現

當然工作中努力表現是獲得同事稱讚的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但是除此之外,工作中努力表現還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用業績和工作能力說話,凡事講究公事公辦,把自己刻板的工作態度感染到同事,讓同事瞭解你是一個肯做、努力、上進、但是沒有曖昧情趣的人,

經過一段時間的瞭解與認識,相信你的同事會很識趣,對你在公言公的。

回想一下是不是自己太多疑了

辦公室曖昧本身就是一件欲說還無的東西,在有與無之間,就多了那麼一些扯不清理不斷的絲線,要想辨明白,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首先我們要確定一點,同事對自己有好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起碼你的工作得到了別人的贊同,自己的某一能力得到了肯定哦。

辦公室曖昧把握好尺度,別影響正常生活就好

兩性之間的吸引不會隨著你的身份是已婚或未婚而停止或開始。不可否認的是大部分人在遇到吸引自己的異性的時候在短暫的麻痹之後會理性的控制自己的感情,提醒自己把注意力轉移,避免情感糾葛。但處於辦公室的人,因為一個眼神的交匯,適時的安慰,甚至擱置在你辦公桌上的早餐都可能感動你內心柔軟的部分。所以,發生辦公室曖昧如果實在不好界定,把握好尺度,別逾越底線就好,不必太過抵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