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麼追內向的女孩 教你這9點小技巧

追內向女孩子不能急於求成

內向型的女孩屬於慢熱型的,心靈也比較脆弱和敏感,需要時間來感化她。切不可操之過急,追幾天就變冷淡了,這樣准沒戲。要知道如果真心喜歡一個人還會在乎多長時間追到手嗎?

展現你對她的獨特關心

如果這個內向女孩是你的同事或同學,建議在每次聚會的時候,盡可能的對她的關心不一樣,但又不要太過。當她在一群人中感受到你對她最好時,總會對你產生好印象或者是好感。

在平常生活上給予她幫助

這點看似平常,其實很容易打動內向女孩的心。一次兩次三次,你的這種小關心就會成為她的依賴,讓她第一時間就能想到你!比如天冷了,給她披上自己的外套,生病了,給她買藥,看著她吃藥等等點滴的小事感動她。

在她傷心時給予她溫暖

你可能很難遇到她傷心的時候,但如果遇到可一定要把握嘍,這裡面的學問就不用多說了。人脆弱的時候是很需要一個肩膀來靠一靠的,也是你瞭解她最好的時候,當你能出現並給她安慰時,你們的感情也就近了一大步。

讓她感到開心

內向的女孩子更希望一個幽默的男生來打開她的心扉,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內向的女孩,那麼哄人開心的功力和厚臉皮都要加深了。哄她開心,努力的得到她的認可。

在重要的日子給她驚喜

這些對於她來說重要的日子,也是最容易打動她的。比如:她的生日,她母親的生日,對她有意義的日子,給她驚喜,給她幫助,讓她感受到你的無微不至,讓她感受到在你心中她最大,從而打動她脆弱的心靈。

懂得觀察她的情緒反應

觀察她的情緒,

就是教你不要做無用功,或及時做出一些調整。保持淡定,仔細觀察,她們微微發紅的臉和有些紊亂的呼吸,會告訴你,她並不是什麼都沒有感覺到!而有時候,看著對方沒反應,追求內向女孩的男人,會很著急,甚至抓狂、沮喪。

適當的引導和鼓勵

男人往往很想聽內向的女孩講講她們的心裡話,但是她們不習慣。這就需要追求者先自我暴露,在一開始的聊天中,多聊聊自己。在你的講述中,女孩會覺得你親切起來,經過適當的引導,她們會願意為你試著講出心中的那些話,泡妞技巧提示:到時候,可要記得多鼓勵她哦!不要擔心她們會無聊,內向的人往往是最好的傾聽者。

擁有敏銳的觀察和總結能力

把握到她內心的那個頻率後,你做的每一件事才能為兩個人的關係升級加分。因為,內向的女孩往往不會直接告訴你,她的感受和想法,所以需要你細心的觀察,並根據多次結果進行總結。


但是她們不習慣。這就需要追求者先自我暴露,在一開始的聊天中,多聊聊自己。在你的講述中,女孩會覺得你親切起來,經過適當的引導,她們會願意為你試著講出心中的那些話,泡妞技巧提示:到時候,可要記得多鼓勵她哦!不要擔心她們會無聊,內向的人往往是最好的傾聽者。

擁有敏銳的觀察和總結能力

把握到她內心的那個頻率後,你做的每一件事才能為兩個人的關係升級加分。因為,內向的女孩往往不會直接告訴你,她的感受和想法,所以需要你細心的觀察,並根據多次結果進行總結。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