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想創業的句子

想創業的句子
1、迷茫煩惱的問題主要在於:懂的不多而想太多;讀書太少又特愛思考,還話嘮。

2、你討厭我關我什麼事兒啊,說得好像你喜歡我,

就能昇華我的人生似的!人醜就該多讀書,沒錢就該去創業!

3、不要等到條件完美才行動,如果正在等待時機成熟才行動,你可能永遠都等不到。就算你等到了,可能那時已經沒有你施展拳腳的機會了。因此,你必須立即行動,問題一出現就去解決它。

4、成為行動家,練習去做而不是去想。你想開始創業麼?你想到了好的賺錢方法麼?今天就去做它!想法停留在你腦子裡時間越長,它就會變得越弱。也許過不了幾天,細節就會變得模糊。一周過去,你已經完全忘記它了。

5、光靠想像是不可能成功的,想法雖然重要,但是只有在實現了以後才會變得有價值。一個付諸實際的普通想法要比成千上萬個不去實現的天才想法實際得多。

6、用行動戰勝恐懼,行動是治癒恐懼的最好良藥。最難的階段就是剛開始的時候。但在球開始滾動之後,你會變得自信,事情也變得簡單。

7、活在當下,關注目前你能做什麼。你唯一能支配的時間就是現在。如果你對過去或者未來猜測太多,你不會完成任何事情。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成功之路不可以被模仿,但成功者的思想卻可以拿來學習!

8、窮人缺什麼:表面缺資金,本質缺野心,腦子缺觀念,機會缺瞭解,骨子缺勇氣,改變缺行動,事業缺毅力!

9、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借用別人撞的頭破血流的經驗作為自己的經驗,世界上最愚蠢的人是非用自己撞得頭破血流的經驗才叫經驗。


10、不要抱著過去不放,拒絕新的觀念和挑戰。

11、每個人都有退休的一天,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退休後的保障。 

12、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 

13、 人生的成敗往往就在一念之間,但大多數都是一念之差。 

14、 年輕是本錢,但不努力就不值錢。 


15、與其戰勝敵人一萬次,不如戰勝自己一次。 

16、給人金錢是下策,給人能力是中策,給人觀念是上策。 

17、富就富在不知足,貴就貴在能脫俗。貧就貧在少見識,賤就賤在沒骨氣 。

18、當你將信心放在自己身上時,你將永遠充滿力量。 

19、富人靠資本賺錢,窮人靠知識致富。 

20、我們人這一輩子不是別人的楷模,就是別人的借鑒。 

21、別人看不起您,很不幸;自己看不起自己,更不幸。 

22、我們窮人要翻身,

沒有理由講辛苦;我們窮人要翻身,沒有理由講興趣。 


23、智者創造機會,強者把握機會,弱者等待機會。

24、人有二畝田,白天的一畝田是填飽肚子,晚上的一畝田是耕種自己的未來。 

25、一無所有是一種財富,它讓窮人產生改變命運的行動。 

26、寧可被人笑一時,不可被人笑一輩子。 

27、活魚會逆流而上,死魚才會隨波逐流。 

28、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29、我不想當家人生病了我還要到處借錢,我不想告訴孩子知識改變命運而自己還是一個窮光蛋,我不想告訴你你所謂的現實只是你自己做不到而已,我不想聽到你告訴我生活就是這麼無奈,生活沒有無奈一切皆是自己的選擇,

我想創業!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chuangye/2360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