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女人被分手後要刪微信嗎 給你些很好的意見

女人被分手後一定要刪除對方的微信嗎

對於微信這類東西,你不願意刪他,那是因為留戀,想看看他過得好不好,過得好你可以祝福、但是也可以變得很不爽,若他過的或者發些新生活的親密照,你內心又會糾結不堪,這又是何苦呢?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若你不刪除,現任會千般理由叫你刪他。分手時會遇到這樣情況“分手後,不想彼此當陌生人,還可以做朋友,雖然不聯繫,但還可以看看你的朋友圈的近況。”這都是扯淡,分了就分了,彼此不在一起了,短時間內不刪除,當彼此尋找到新的另一半,一定會刪除的或者遮罩彼此的微信。

為什麼寧願列入微信黑名單,也不刪微信

從內心角度出發,絕對是想給自己留條後路,等到哪一天彼此舊情複燃,或者等到自己變好、變美、變帥的時候通過朋友圈來傳遞給對方,獲得再見面的機會。說句難聽的,彼此已經老死不相往來了,

作為一個前任的基本素養,我們想想你現男友要是還保留前女友微信,時不時聊騷一下,給她微信朋友圈寫個評論,你心裡好受嗎?除非彼此都還是單身,若不是,那麼分手了,說白了就算你現在如何優秀,如何美麗、帥氣、瀟灑自如,報復傳達都是無意義的心理,只有互相拖黑才是正確的相處方式。

被對方拉黑要刪除他嗎

心理學告訴我們,人的情緒來自人對所遭遇的事情的信念、評價、解釋或哲學觀點,而非來自事情本身。就看你怎麼想了,你釋懷不了被對方拉黑這件事,但是拉黑你本身就說明,更加不能釋懷的人是他啊。也許,不打擾也是一種溫柔。刪除拉黑遮罩可能也是最利人利己的一種方法吧。傷口這種東西,晾著反而好的快,憋著容易感染。他不想再看到你的消息,也不想你再去關注他。這其實對兩個人都好。刻意忘記只會記得更牢。不想給自己念想,也不想給對方念想。不想給對方以後的戀愛造成任何負擔,也不想對方給自己以後的感情生活帶來任何麻煩。

這麼想來就釋懷了。

網友談被分手後要不要刪微信

1、不刪除,沒了微信我怕一輩子都不能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2、沒刪。開始是捨不得想留個念想。後來是磨練自己心性,做到看到也無所謂沒感覺就知道自己真放下了。並且如果我過的更好geng輕鬆自在變的更美更有錢,

想想能無形中給他添堵我就開心的不得了。等我談戀愛了我一定要只對他分子可見的po照片秀恩愛經常的!嗯~因為現在心動的這個人太棒了各方面都特別好特別優秀比他好多少倍

3、刪了,沒有愛就只有恨了。我也一樣,什麼都不要留,逼自己一下,不要留在那裡原地不動,真的不值得的。

4、一開始捨不得刪,可是看著又心煩,聯繫方式什麼的全都刪了。然後他微信還有我,坦白說每天都會又點進去看看他朋友圈有沒有更新,不過慢慢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5、沒刪,但把他遮罩了

6、原來刪過,最後時隔兩年以後聯繫,和好以後又分了,現在不刪了,目的就是讓他看看我過的有多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