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生一直不表白的理由 女生一定要弄清楚

男生一直不表白的常見理由

第一、他覺得對你還不太滿意,在騎驢找馬。他現在和你打得火熱,只不過是在空窗期消遣一下而已,等他找到他心儀的女生就不會來撩你了。

第二、他沒有進一步升級你們關係的動力。如果你在他還沒有表白時,就讓他已經享受到了一個男朋友才該有的待遇,接吻擁抱甚至發生關係。該得到的他都得到了,那他還有什麼動力來向你表白?想離開時他可以隨時抽身,而你連讓他給個說法的理由的沒有,你是誰?

第三、他可能人本來就比較木訥,只是他不知道該怎麼表白。

他不知道怎麼捅破你們的窗戶紙,也有可能是他在心裡默認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了。

第四、他不表白,也許是因為多次試探之後,你沒有給予很好的回應,也就不會再去表白做無用功了,與其保持現在的這種狀態。

第五、他可能還在觀望,想你喜不喜歡他,萬一你不喜歡,那表白了連面都沒得見了。可能你的表現太過高冷或熱情,導致他猜不透你的心思。

怎麼讓男生主動向你表白

暗示他,釋放你對他的好感

作為女生,一般會保持矜持的淑女形象,但是還是可以用暗示的方法向對方釋放你的好感,鼓勵男生來表白。

眉目傳情,心理活動很多時候可以在眼睛裡直接表現。你給他一個傳達愛意的眼神,就是那種癡癡的,盯著對方的那種,你懂的!如果他暗戀你,他肯定會有所回應。肢體暗示,你可以在相處時,製造機會與對方肢體觸碰,因為肢體接觸也是表達好感的一種方式哦!話語暗示,可以問問對方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啊?然後透露自己理想當中也證實對方這種類型的,

這樣的話,傻子都聽得明白了吧!

假裝後撤,讓對方突然感到你的重要性

說實話,不管男生是因為害羞不敢表白,還是只是玩玩而已,老是不表白,吊著女生胃口,讓人家天天猜測男生到底喜不喜歡自己,真的讓人很累好吧!所以,為了儘快確認男生的誠意,

當女生突然對男生冷淡一些,延遲回復消息,拒絕他的約會,少接他的電話。

如果男生緊張你,他會立馬過來詢問原因。這時候你可以告訴他:“我覺得我們現在這樣有點像情侶關係,但是我不確定你的心意,我十分沒有安全感,所以我有點迷茫!”如果男生是真心喜歡你的,肯定會向你表白心意,如果男生只是玩曖昧,他就會知難而退,你也好早日另尋良人。

引入競爭者,激起他的醋意

你可以暗示他,有其他男生在追求你哦(注意哦,不要說成你對另外的男生很感興趣的樣子,這樣會讓對方誤以為你心有所屬了),或者說家裡逼你去相親了等理由,這樣的危機會大大的激起男生的征服欲和佔有欲。這時候,你要仔細觀察男生的反應。如果他表現不開心或者很在意的樣子,說明他心裡還是很在意你的,危機感會讓他儘快向你表白,想牢牢套住你。如果對方沒什麼特別的反應,那你就不要抱太大的期望了。

直接挑明,捅破那層窗戶紙

如果前面三種方法你都沒搞定,那你乾脆就直接打開天窗說亮話,問他:“你為什麼老是送我禮物?”“你為什麼總是對我這麼好?”“你為什麼還不著女朋友?”等等。喜歡你的男生會借機會向你表白,如果他含糊其辭的就直接pass吧,因為這麼久了,他自己都不確定對你的感覺,何必跟他費什麼話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