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與女生微信聊天禁忌 男生一定要知曉

開口就黃

很多男人張口就是人體某器官,問女方想不想,要不要,這種行為只會引起女孩子的恐慌,造成一種你是壞人的思維定勢,更會遠離你了。這條是大忌。

毫無營養

諸如“有人在嗎?”“好無聊哦…”“(一排表情)”“……”這種都屬於毫無營養的文字,回復的可能性很小。還有一類毫無營養的話就是抱怨。本來聊天就是為了快樂的,而不是在難得的雙休日聽人抱怨的。

長篇大論

男人,給人的感覺就是要精簡,幹練,文字的長短限定在大概20字以內。聊天的內容,要貼近生活,最重要的一點,要能讓人產生共鳴,俗稱中槍。這樣對方會覺得你是一個很懂她的人,就自然會回復你了。想像一下,妹子在賴床,看見一個瓶子說,“有沒有懶蟲正在賴床呀”是不是覺得很中槍呢,自然而然就會回復一句“有啊”那麼你的目的是不是就達到了呢。

不斷地切換話題

很多男生缺乏對生活敏銳的觀察和幽默,

一個話題往往兩句話就終結,立刻切換到下個話題,聊天的氛圍自然就不舒服。建議把握女生賦予你的話題,感受和情緒彼此交織,那麼你們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牛逼吹個不停

每次跟妹子聊天的時候,把這些故事一大串一大串的發,

以為這樣就會顯得高價值,顯得牛逼。結果非但沒有達成高價值,反而被妹子拉黑。

負能量

這個我覺得躺槍的人應該特別多。很多人把泡妞理解為逗女孩開心就好了,於是就把自己的囧事兒拿出來逗女孩兒開心。卻不知道,這是非常DLV的事情。證明了自己是個低價值的人,別的男人生活豐富,自己卻成天一堆囧事,這樣是吸引不到妹子的。

不懂的還瞎說

俗話說得好,揚長避短,咱們在日常和妹子聊天的時候也是如此。就好像約會的時候,約會地點要選擇在自己熟悉的地方一個道理。聊天的時候,儘量把話題扯到自己擅長的領域,千萬別跟妹子討論韓劇,這樣你完全是搭不上話的,因為咱們大男人應該很少有看韓劇的。

質問人家

很多哥們跟妹子聊天的時候,妹子回復比較慢,語氣也比較冷淡,然後心裡就很著急,比如一個哥們8點給妹子發了一段消息過去,妹子8點半還沒回,於是這哥們就急了,趕緊又發了幾條過去,問妹子在幹嘛怎麼還不回啊,是不是在有事。

發完了妹子還是沒回,然後就來問我,說白哥妹子沒回復我,怎麼辦。

不停地解釋

解釋就是掩飾。不要把妹子當成傻瓜,以為隨便解釋解釋,妹子就相信你了。其實不然,現在這個PUA氾濫的時代,蠢妹子越來越少了,男人會在戀愛中成長,妹子也會,而且往往妹子比同年齡的男人更加成熟。

只聊不約

聊天的目的是什麼,當然是能和妹子愉快的做朋友,大家要記住,妹子對你們的興趣一般來講是有時效性的。今天對你感興趣,可能過段時間就不想鳥你了。這也是很多哥們說妹子對自己不冷不熱的原因。當感覺到妹子對你的興趣已經很大了,就應該立刻邀約,不要墨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