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有哪些? 這三個原因男生一定要知道

第一個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是,對女人太“好”。那些有點魅力的女人,似乎從來不會被對她太好的“好男人”所吸引?美女喜歡“壞男人”…但出於某種原因她們對你卻沒有那種興趣?女人在最初判斷是不是被這個男人吸引時並不看這個男人對她有多“好”。

女人之所以喜歡她們喜歡的男人,是因為:她們對這些男人感到一種本能的吸引。你猜怎麼樣?對女人太好並不能使女人感覺到那種強大的、本能的吸引。而且對女人太好,並不能使她們選擇你。當她們找到可以給她這種本能吸引的男人,就會立刻選擇他放棄你(離開你)。我知道這似乎並不符合邏輯,也很難讓人接受…但你必須接受。並且,只有等到你接受這個事實並開始改變自己,否則你永遠不會得到你真正想要的女人。

第二,總是迎合女人的觀點。絕大多數男人碰到自己喜歡的女人時,總是一味地去贊同、迎合女人的意見。他們覺得這樣就能贏得女人的心。他們認為,只要贊同她,就會讓女人感到舒服,開心。你總是順著她,她還有什麼理由不高興?其實對女人來說,她們更喜歡那些有自己想法和主見的男人,而不是那些成天只會同意她們的觀點和要求的男人。

第三是向她尋求認可或者請求許可。很多男生錯誤地以為:討好女人會讓她們喜歡我們。男人總是想方設法來討好女人,去獲得女人的“認可”或“許可”。不過,如果你認為對女人好,意味著“總是去討好她,尋求她的認可和允許”,你需要再好好想一想。

討好女人,獲得認可永遠不會讓女人喜歡上你。女人其實討厭尋求她們認可的男人。問問任何你身邊的女人是不是討厭那些整天粘在身邊尋求她們認可的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