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超好玩!測一測你在古代是何種身份?

經常看古裝戲的妹紙們是不是經常有一種角色代入感?假如自己生在古代,會是一個什麼樣身份的人呢?是深閨小姐,還是行走江湖的女俠?又或者再敢想一點!說不定是傾國傾城的公主呢!嘿嘿,快來測一測,你在古代會是何種身份!

測試開始:

Q1. 你是很喜歡養寵物的人嗎?

a.是的,養過寵物——2

b.喜歡但沒養過——3

c.完全不喜歡——4

Q2. 你相信只要有了愛情,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嗎?

a.是的——3

b.不是——4

c.看情況——5

Q3. 你會讓別人知道,其實你的心理很陰暗嗎?

a.會的——4

b.不會——5

c.看情況——6

Q4. 你有類似於青梅竹馬一樣要好的異性朋友嗎?

a.有的——5

b.沒有——6

c.不知道——7

Q5. 你有自己特別偏好的顏色嗎?

a.有的——6

b.沒有——7

c.不知道——8

Q6. 你現在喜歡看韓國的言情偶像劇嗎?

a.喜歡——7

b.不喜歡——8

c.一般般——9

Q7. 你時常覺得自己比身邊的人要倒楣一些?

a.是的——8

b.不是——9

c.一般——10

Q8. 假如你中了十萬,你會用它來做下面哪一件事情?

a.買一輛小車——9

b.去旅遊一圈——10

c.用來湊房子首付——11

Q9. 你會擔心老了之後,自己的伴侶不再愛自己了嗎?

a.會的——10

b.不會——11

c.不知道——12

Q10. 你對找到一個理想戀人抱有多大的希望?

a.百分百的希望——11

b.五成希望——12

c.不抱希望——13

Q11. 倘若你在一個玄幻世界中,你希望自己是下面哪個族群?

a.魔族——12

b.仙族——A

c.妖族——14

Q12.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玫瑰?

a.紅玫瑰——B

b.粉玫瑰——14

c.白玫瑰——13

Q13. 如果你要去某個山谷裡尋找隱士,你覺得他多半在哪個穀裡?

a.桃花穀——C

b.蘭花穀——D

c.梨花穀——15

Q14. 下面三種宮殿中的職業,你希望自己是?

a.醫生——A

b.大廚——B

c.侍衛——E

Q15. 你很渴了,桌子上有三個杯子裝了水,你會選哪種杯子喝?

a.玻璃杯——F

b.陶瓷杯——C

c.塑膠杯——D

答案在下一頁哦!

測試結果:

A 我的結果 : 皇家兒女

現在的你,本身具有一定的貴氣,有的時候甚至表現出一定的高冷,在古代的時候,你也一定是出身高貴的,比如說皇家的孩子,生在帝王家的你有尊貴的身份,但是同時,你也要接受嚴格的禮儀規矩,甚至可能為了一些事物犧牲了自己的愛情。補不過這些是有所得就有所失,沒有辦法的事。

B 我的結果 : 官僚子弟

可能你現在只是一個平民百姓,

沒有那麼高貴的身份。但是在古代的時候,說不定你是官僚家的後代呢。雖然不是身份至高無上,最為尊貴的皇家的王子公主之類的,但是好歹也是過著十分優渥的生活,也算是有一定的地位的人啦。更重要的是,比起皇家貴族,你還擁有更加自由的生活,能夠實現自己的想法。

C 我的結果 : 自由人士

你是所謂的自由人士,雖然出身一般,但是來去比較自由。這一構成的職業還是蠻多的,比如遊走天下的詩人,行俠仗義的俠客,出來做小買賣的生意人……現實生活中的你,也是一個比較愛自由的人,雖然人生不會散發出各種光芒,但是你還算過得自在的,很多人都羡慕你的生活。

D 我的結果 : 平民百姓

你具有很強的親和力,同時知書達禮,能夠得到很多人的尊敬與喜歡。這樣的你,在古代的時候,雖然不是上流社會的人,只是一個平民小百姓,但是在那個年代,平民百姓才是社會的主要構成。而且你生性比較傳統守規矩,成為一個平民百姓,收穫幸福,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

更易擁有幸福與快樂。

E 我的結果 : 士族名門

你還是蠻喜歡在古代的時候,那種士族大家的范兒的。代代相傳,一個家族都能延續風雲,而且有著說不出來的風範。在古代的時候,你多半也是出自士族名門。沿襲了祖上的風光,你的一生也算是過得很不錯的,當然你也承擔起了自己的責任,那就是要繼續努力,將家門家風,發揚光大。

F 我的結果 : 富人之後

你一直覺得,不管是在什麼時候,哪個年代,有錢總是沒錯的,你現在就是挺愛錢的,想賺很多錢,在古代你也一定是富人之後,不過就是缺少出身名門的人天生自帶的高貴范兒,因為他們的一言一行,都是從小就耳濡目染了長輩的,在這方面,有錢人一時半會兒學不來,還是要多多體會。

古代真是一個奇妙的新世界,不知道瓊瑤奶奶當時在YY劇本的時候,是怎麼想出清宮深處小燕子紫薇等一票人等的宮廷趣事。喜歡古風的妹紙們,是不是也幻想自己要是和《宮》裡的晴川一樣穿越了,會是怎樣的場景呢?嘻嘻,敲有趣對嗎!

還是要多多體會。

古代真是一個奇妙的新世界,不知道瓊瑤奶奶當時在YY劇本的時候,是怎麼想出清宮深處小燕子紫薇等一票人等的宮廷趣事。喜歡古風的妹紙們,是不是也幻想自己要是和《宮》裡的晴川一樣穿越了,會是怎樣的場景呢?嘻嘻,敲有趣對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