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女人失戀後要明白的是什麼 你一定要看

一味付出換不來真愛

愛情不是交換,你對他好,他對你壞,很正常。再努力,只要付出的是他不需要的,總有一天自己會精疲力盡,而他倍感壓力。再珍貴,只要付出的是他不在乎的,總有一天會掏空自己,只剩怨恨留在心裡。你會氣憤、會失望、會謾駡,可是改變不了結果。當下次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一定要想清楚兩個問題:你願意無條件地給他什麼?他心裡最需要的又是什麼?只有當這兩個問題的答案一致時,你才會愛的不累,他才會愛的不煩。不累、不煩是愛情應有的模樣。

分手不舍痛的是自己

捨不得,只是對自己而言。當他離開你後開始了一段新戀情時,你的思念、不甘和幻想在他心裡一文不值。所謂走不出過去,不過是你把自己困在原地,而他早已經離去。痛嗎?很痛。可他知道嗎?他根本不關心!當下次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一定要告訴自己兩句話:愛他可以奮不顧身,

離開他就要了無牽掛!只有用這兩句話時刻提醒自己,你才會和他在一起敢愛,才會在離開他時絕情。敢愛、絕情,這是愛情應有的態度。

時間只會催人老

時間不是一劑治癒情傷的良藥!用來療傷的時間越長,你只會錯過更多美好,

只會越來越老。用自己的生命去祭奠已經蕩然無存的愛情,不是偉大的行為,而是活得太卑微。他的時間用來追求新歡、體驗生活的樂趣,而你卻把相同的時間用來遺忘,值嗎?當下次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一定要明白兩個道理:愛他時生命在共同消逝,轉身後絕不浪費一秒!只有在付出前明白這兩個道理,你才會和他在一起時感激,才會在他離開後自愛。感激、自愛,這是愛情應有的道理。

急於再次戀愛,只會背離真愛

有人說分手後最快的療傷方法就是再次戀愛,於是為了療傷,隨便找個人戀愛。其實這樣是在傷害自己也是在傷害別人,為了尋找安慰,這樣的感情不過是一個短暫的替代品,也意味著自己離真愛會越來越遠。所以,再次戀愛的時候,你要想著,你是否已經做好準備?你是否有勇氣可以接受新的感情?分手的傷痛,不能完全用時間來治癒,但必須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體會感悟,欲速則不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