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一定要知道女生的13個戀愛秘密

1、當一個女生能在你面前哭泣的時候,這說明她已經愛上你了,無法掩飾自己的情感,所以男生們一定要珍惜會在你面前哭泣的女生。

2、當女生在你面前毫無形象的大笑不止時,說明對你的愛意已經達到了最高點,所以作為男生的你,應該讓她永遠保持這樣的狀態,才能體現出你的幽默與穩重。

3、如果女生突然默不作聲了,不要以為是女生轉性了,這是女生有心事的徵兆,作為男生的你此刻應該輕聲關心來問候。

4、女生突然心情煩躁、愛鬧脾氣,這是由於女生生理因素而導致的,所以男生需要懂得一些基本的生理常識,對女生多加關心,需要有耐心,就算有情緒也應當適當的控制一下,要想秋後算帳的話,也應等到她心情好了再說。

5、女生若對你要求苛刻,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對你挑毛病,實際上,這是女生希望自己的愛人擁有更多的優點,當然,這也是為了滿足她們的虛榮心。

6、女生對你的日常生活十分的關心,比如經常幫你收拾房子、洗衣服、做飯等等,那說明她已經對你一心一意了。

7、關心你的日常開支。如果女生開始對你的月開支情況要求瞭解的時候,說明她將來肯定是你的理財專家,事事關心你的人,完全融入了你的生活中,儼然真正的老婆,此刻的男生應該坦誠自己的實際經濟狀況。

8、討厭欺騙。女生一旦喜歡上一個人,無論是出身、年齡、社會地位,都會瘋狂的去追求。作為男生若真愛女生,應當如實的坦誠自己的實情,倘若欺騙,

女生將會義無反顧的離你而去。

9、虛榮心,這是女生天生所擁有的,所以要去理解虛榮心的存在,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類應該滿足她的所有條件。

10、女人愛美。“女為悅己者容”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所以女生經常會為了扮靚而多增加一些消費。但是有些男生卻為了節約一些不必要的經濟賬而忽略了女生的存在,

這是不合理的。應該要滿足女生的愛美之心,鼓勵她保持美麗容顏。

11、不要有大男子主義。通常的女生都不喜歡有大男子主義的男生,所以如果你愛她,就應該放下你的大男子主義思想。

12、願意和你結婚,但是必須是合法的辦理結婚登記手續,這是一個女生對婚姻的一個安全感,所以不要說那一紙證書不代表什麼,在女生眼裡,那就是她的救生圈。

13、安全感。女生願意和一個人在一起,首先是他能給與她安全感,無論現在還是未來,所以作為她的愛人,你一定要保證給她永久的安全感,不受到任何外來因素的欺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