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送男生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男生一定會喜歡這些禮物

根據朋友類型選擇的生日禮物:

1.陽光型 :送體育用品會比較好 。

2.成熟穩重型 :比如領帶,皮帶等 。

3.最保險呢是送一般人都需要的,比如剃鬚刀,潔面乳等。

根據朋友的現狀選擇的生日禮物:

1. 維他命、草莓、檸檬或唱片、錄音帶等送給工作忙碌的朋友,以消除疲勞,舒緩壓力。

2. 照明設備,如100W的燈炮、小型壁燈送給情緒化的朋友,讓他心胸開朗明亮。

3. 一把實用的好傘不要以為送傘不吉利,其實好傘一般都受朋友的歡迎。

4. 丑角洋娃娃送給見人一團和氣的朋友,他在人群中扮演著開心果的角色。感謝他帶來無限的歡笑。

5. 一本字典或有關口才的書送給詞彙不足、講話不懂得修飾的朋友。

6. 坐禪的書送給缺乏沉著穩重的朋友。

竹簡書

把內心的話語雕刻在竹簡上,想想你們相處這麼長時間 有什麼心裡話想對對方說的 ,然後都可以雕刻在竹簡上的 有照片的可以刻真人照片在竹簡上的,現在是追求個性的時代 普通的禮物沒有新意。

派對式生日禮物

約上你們共同的朋友,做你們在一起時最感興趣的活動,等於給他一個驚喜式的生日派對,這樣既能表達你的友誼,又不顯得太突兀。

軍事模型

買個軍事模型吧!品質好點的,如大殲十飛機模型,大型的99坦克模型,一定不錯!男人大多喜歡軍事,送個軍事禮品,軍事模型,一定很有收藏價值,一定能讓他大吃一驚!!!非常適合送男朋友生日,包裝很高檔,送禮很體面。

浪漫禮物:

數碼相框、情侶衫、幸運星、情侶娃娃、男士香水、十字繡、竹簡情書、情侶抱枕、水晶擺件、生日報紙、賀卡、刻字錢包、戒指、生日蠟燭套裝、沙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