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酒吧偶遇初戀情人 她竟淪落至此

在斑駁陸離的酒吧裡,當我再次遇見羅雅的那一瞬間時,我簡直快辨認不出來眼前的這個女人啦。總感覺很眼熟,大腦裡一遍又一遍開始過濾,

思考著每個場景。愣是想了半天,一拍腦門突然想出來了。可是聯想起N年之前的那個女孩時,我很難把眼前這位小姐和曾經的純女聯繫在一起,因為兩者的差距實在是太巨大啦,截然相反。

人們常說,有緣人終會相遇,這次偶然邂逅,再次把我們倆人的心緊緊地扣在一起。從那一刻起,我的心裡就開始莫名其妙地衝動不安,喚起了我沉睡的欲望。璀璨的燈光,勁爆的音樂,曖昧的眼神,襯托出夜晚酒吧獨有的氣氛。

羅雅是我大學時曾經的戀人,只因彼此相愛遭到對方父母強烈反對。那段戀情僅僅維持了短暫的半年時間,就悄悄被掐滅啦。畢業後,我直接在一家廣告公司工作,勉強度日。只是每天晚上,

輾轉反側,心裡想的人只有一個,那就是羅雅,但是我很明白,這些都是我的虛幻夢想,根本不可能實現啦,只好用心工作多賺錢啦。幾年之後,羅雅的身影便逐漸淡出我的身心,我對她的思念一點一點的化為烏有,直到完全消失。

工作三年之後,我便認識了現在的妻子,

她是個很有情趣的女人,每天對我虛懷溫暖,經常想著法子來引誘我的欲望,讓我很滿足。當時見到妻子時,認識了僅僅一星期便立刻閃婚。因為在我的心裡,我感覺好像是上輩子就認識了妻子,決不能失去這次機會,或許就是上天註定的命運,讓我得到一個這麼優秀的女人。妻子在外幹練果敢,拿著和我差不多的薪水,在家裡又是十分的勤儉,讓我倍受感動。

可是那次酒吧突然邂逅初戀情人,一下子打亂了我的生活,讓我春心蕩漾。就是那天晚上,我們倆人在包廂裡喝了很多酒,意亂情迷之下,她脫掉了我的外套,緊接著就脫掉了內衣。我猶豫了一會,還是禁不住女人身體的誘惑,躺在了她的懷抱裡,

不顧一切。包廂外是人頭攢動,雜訊連連,包廂內部卻是我們倆大肆火熱纏綿的世外桃源,沒有一絲禁忌,那份欲望衝破了饑渴的靈魂。

事後我們又去了賓館開房,在那裡又度過了一夜。第二天醒來時,感覺頭腦發暈,渾身沉重不堪。剛打開手機,便看到妻子發給我的數十條短信,

都是詢問我為何不回家,去哪裡了。我連忙給妻子打電話,撒了個謊,說自己在公司加班。當時妻子沉默了一會兒,感覺妻子好像不信任我,但是她沒有繼續追問我,反倒是說了些很關心的話,讓我倍感慚愧,真是感覺對不起妻子,慚愧啊!

我趕緊找個房子,安排羅雅暫時住下來,便匆匆趕回家。回家後妻子見我滿臉大汗,問我出什麼事情啦。我不知道說什麼好,只是隨便說了句加班太辛苦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