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初戀情人還要聯繫嗎 老婆偶遇初戀後要離婚

初戀情人還要聯繫嗎

我和老婆在一起十一年,不過結婚才三年,有一個還不到兩個的兒子。一家人在一起即平淡也很溫馨,

不過過日子不就是這樣嘛。一個偶然的事件卻打破了這個平靜。

老婆回娘家的時候偶遇的她的初戀,不過是她一廂情願,人家沒看上她。從這次之後他們就開始聯繫了,那個男人跟我老婆說為了她,跟現在的女友分手了,為此老婆感動不已,對我越來越冷淡。

這事發生兩個月後我才知道,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所以開始我裝作不知道,然後時不時的暗示那些有婚外情的人沒有好下場,敏感的她似乎也發現了我的異常。

老婆也是聰明人,一下就知道我的意思,只是沒想到她不但不改,反而和我攤牌,要離婚。然後跟那個男人聯繫也更正大光明了。

初戀情人還要聯繫嗎

我真的不敢相信人變心會變得這麼快,要知道我們相處了十多年呢,我自己騙自己說她是一時的亂了芳心。

為了挽回她,我發動我們的親戚和她的朋友來勸她,可是那個男人的花言巧語讓她無法自拔,陷入其中,不顧一切。

老婆最後跟我攤牌了,說她早就不愛我了,因為從那時候開始心裡就一直有那個男人,

以前錯過了就算了,現在既然有機會就再也不想放過了。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抓住她的人又怎麼樣,她的心又不在這,可是離婚嘛,看著孩子我又不忍心,我該怎樣挽回我老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