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口述:酒後亂性做錯事,我對不起姐姐

口述:酒後亂性做錯事,我對不起姐姐

王玉和王曉兩個人是非常要好的姐妹,兩個人相差三歲,王曉是姐姐,王玉是妹妹,兩個人自小感情非常要好,

都說三歲是一個代溝,但是兩個人並沒有因此變得有隔閡,相反的姐妹倆無話不談,無話不說。

王曉26歲也到了該談婚論嫁的年齡,經家人介紹,她認識了一個非常不錯的男子。陳義,是一名醫生,在市中心人民醫院上班兒,收入非常可觀。家裡也很有背景,父母都是公司高層骨幹退休,並擁有一大比的退休金。

怎麼看都是一個隻賺不賠的買賣,好多人都羡慕王曉找了一個這麼好的物件。可是其中的苦處,只有王曉自己知道,她作為一名公司的職員,雖然和陳毅掙得錢差不多,但是兩家的家庭背景卻差了很多,王曉的家庭,父母只是普通工人退休,而且還有一個正在念大三的妹妹,所以有時候王曉感到很自卑。

但是看得出陳義的家裡人很喜歡王曉,就這樣,相處了一年半,兩人決定結婚,雙方家長也都同意了,定在三個月後舉行婚禮。

王玉大學畢業也有一年了,剛開始特別不好找工作,還好陳義認識的人多,直接就把王玉工作的事情給解決了,

王玉從此就特別崇拜陳義,所以也積極撮合王曉和陳毅結婚。

一開始王曉和陳義好的時候,王玉一直給陳奕叫哥哥,這天陳義帶著王玉一起去接王曉下班去試禮服,“義哥,你說你們結婚的時候,我的伴娘服要什麼樣子顏色的,什麼樣子款式的才好呀?”王玉問到。“傻丫頭,該叫姐夫了。”陳毅寵溺地摸了摸王玉的頭。

還沒走到王曉的公司,卻被告知王曉要今晚要加班。

兩個人都感到很失望,“要不然咱倆出去吃飯吧,好不容易出來一次。”陳義說,“那好吧,姐姐也真是的,這麼重要的時間還在加班兒。”王玉抱怨到。“那吃什麼好呢?”陳毅問道,“去吃燒烤,喝喝啤酒吧,好久都沒有吃了呢。”王玉開心的說到。兩個人愉快的開車出發了。

晚上吃飯的時候兩個人也來了興致聊了好久,不知不覺,酒就喝多了,王玉本身就不是喝酒的料,喝了兩三瓶就倒了。

第二天王玉新來感到身體特別痛,像被車碾過一樣,發現旁邊睡得竟然是他的准姐夫陳義。王玉徹底慌亂了,因為他不記得昨晚發生了什麼?她嚇得哭了出來,

陳義醒了,他連忙摟著王玉說“小玉啊,別怕,你就當昨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我是醫生,我不會讓你懷孕的,千萬別跟你姐說。”

王玉一聽到以後更難受了,因為她感覺她毀了她姐姐的幸福,但她又不敢說出來,怕自己也跟著完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