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果表白被拒絕怎麼辦成真戀愛學 幾招教你提高情商

釋懷心情:表白剛被拒,我們肯定會痛苦,不開心,但是痛苦和不高興沒用,事實不會改變,所以我們要學會調整心情,想通一些事,

若是覺得自己是真的愛,真的是放不下,那就不要氣餒,振作起來繼續努力,去感動她,把情路上的挫折當作愛情道路上的荊棘,一一斬斷,除非她真的有愛的人了,我們不會去做第三者的。跟對方說沒關係:表白被拒,雙方都尷尬,本來關係挺好的兩個人突然變得沒話了,這個時候你要緩解氣氛,不讓對方難做,對方現在拒絕了自己肯定有原因的,或是還不愛,或是自己還不夠優秀,或是因為不喜歡自己的性子,所以你要體諒,跟她說沒關係,為兩人之間緩和關係,讓對方跟自己繼續保持原來的關係,為以後好做努力。繼續跟她做朋友:表白失敗,朋友關係不斷,況且還想再努力,以後再接著表白的。所以繼續保持聯絡,繼續關注她、繼續跟她話家常、繼續當我們的好朋友。
?

瞭解一下她眼中的自己:可以從平時聊天時讓她說一下自己在她眼裡是怎麼樣的,看看是否有她不喜歡的缺點和性子,這樣我們就可以有針對性地改變自己,比如她不喜歡對方玩遊戲,那你就改變一下,

為了愛的人戒掉遊戲,比如她不喜歡男人小性子,那就改掉自己的小性子,這樣慢慢地成為她眼裡的好男人,以後再次表白成功幾率就更高了。?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

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