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初戀情人能成為朋友嗎 網友認為成為朋友難處多

初戀情人能成為朋友嗎

這個問題在網上的調查顯示,相信和不相信的網友相差並不大,分別占到了47%和百分之53%,說明初戀情人能否成為朋友還是要基於許多方面來考慮的。下面來看看網友分別給出的理由是什麼吧!

相信初戀情人能成為朋友

理由一、將對初戀情人的感情轉變為友誼,在心裡祝福對方,做永遠的知心朋友是有可能的。

理由二、只要你和初戀情人不是不歡而散,在心裡留有對方的位置,即使雙方有了男女朋友,也是可以成為知己的,畢竟兩人在一起過,比普通朋友也會更瞭解對方的個性,

還有比這更好的基礎嗎?做朋友和做戀人完全是兩回事,只要你們能保持適當的距離就行了。

理由三、和初戀情人做朋友,完全要看你自己的心態,如果心中依然不能釋懷那段感情,建議還是保持距離為好,如果僅存朋友的關心,沒有喜歡,完全是可以做朋友的,畢竟這樣的事例也有很多。

理由四、如果因為誤會分開,一定要解開誤會!如果是對方提出分手,你一定要真心原諒對方,這樣日後做為朋友在一起會更加自然~如果你先提出分手,就一定要真心道歉,讓對方原諒你,這樣是成為朋友的前提~多跟對方溝通溝通,主動找對方聊聊,關心關心對方... ...真心對待對方,可能對方開始會有一些不理解,不過既然想要做朋友,

就千萬不能半途而廢!

不相信初戀情人能成為朋友

理由一、時間雖然能沖走一切,但不能沖走舊傷疤,兩人不能成為戀人,勢必會在各自內心留下陰影,而成為朋友,就是一次次揭開傷疤的過程,誰都不能做到完全釋然。

理由二、因為她曾經是你的初戀情人,

你們相愛過,所以不能做敵人,因為曾今分手傷害過,所以不能做朋友,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理由三、與初戀情人成為朋友,導致的後果也是需要知道的。如果一方或雙方已經有了新的伴侶,勢必要考慮到他們的感受,很少有人能這麼大度的接受你們成為朋友。第二,和初戀情人成為朋友,很容易舊情復發,傷及兩個家庭,所以不能做朋友。

總結:和初戀情人是否能成為朋友,主要是取決於自己,雖然相信能成為朋友的人大有人在,但成為朋友後真正釋然的少之又少,帶來進一步傷害的也屢見不鮮。如果不是非要和初戀情人成為知己,何必讓自己徒增煩惱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