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宅男怎麼找女朋友 宅男脫單必看

重塑自己的形象

1、強壯體魄。宅男大多因為缺乏運動,體型不是偏胖就是偏瘦。要知道,體型不佳的男人可得不到異性的好感,不是所有人都有好運氣能霸氣逆襲的。

2、重視形象。大多數宅男在家裡待慣了,每天不修邊幅,出門見女神洗個頭就算最高規格的禮儀了,要知道,髮型對一個人的顏值影響極大,花點錢去理髮店剪個適合自己的髮型,再搭配一身恰當的服裝,絕對能讓女神眼前一亮。

多接觸一些女生,提升自己愉悅對方的能力

門面上的功夫做完,接下來就是追女生的能力。首先你需要提升的能力是愉悅女生的能力,讓別人跟你覺得愉悅,你所有的事情都是去考慮如何別人跟你在一起很愉悅,什麼是愉悅?是刺激別人的感官。

我們的人是有理性和感性之分的,你跟女人在一起的時候,不要討論哲學,科學,人生社會,講道理,但是愉悅別人是你搞笑,

幽默,體貼,溫暖,霸道,比如說給女人好感的第一步是形象,只有這個印象分滿了之後才會有後續。愉悅女人不止是讓她開心,還有一種方式就是等你吸引到她之後,然後突然你消失一段時間,不理她,這時候你出現的話,她會很開心。

其實男人本身你去追一個女生就是一個愉悅女生的過程,就是讓她們感到愉悅的過程,這個愉悅的過程你也是愉悅的,這是一個雙贏的事情,而不是你要去犧牲,所以你去跟女生接觸,你抱著的目的是做事,說話讓她覺得舒服,你做的所有事情都是讓女生覺得舒服,你抱的目的就是要搞定這個女的,目標非常明確,然後去跟她打交道,除了這個泡妞事情以外,我們在做其他的事情也一樣,

我們一定要有一個向上,搞定一個事情,增強自己能力的心態。

自我覺察的能力

別人做了一件事情讓你心裡很舒服,那這個事情你可以學習,比如以前我有一個朋友,見誰都帶個禮物去,我覺得心裡很舒服,所以我下次見別人的時候我也帶個禮物去,

你生病了是不是希望有人來看望你啊,在你煩惱的時候,你要搬家的時候,是不是特別希望有人來幫你啊,這都是平時自我覺察,發覺有哪些事情別人能夠取悅我,我可以去學習這種事情,然後去積累這種小習慣,日積月累這個習慣如果你積累一年的話你想想這個威力有多大,所以很多時候做正確的事情不是哪本書能教你的,而是你的自我察覺習慣有沒有保持?

心態的調整

心態是跟前面的有關係,你的形象改變了,能力提升了,你的心態自然改變,當然你的心態首先改變的話,你的形象和能力就會跟著改變,我們管這個叫生物獎勵機制。

1、改變自己的認知,比如說你做程式師久了,你就會感覺我就是一個理工科男,會給自己下一個框:我在別人面前就是不活潑,不善於跟人家打交道,所以你跟人打交道的時候我需要去想各種方法。

2、需要有自我提升的意識,不要自滿,不要覺得自己什麼都好,不要覺得別人這個是SB,那個是做作,人要改變自己,

就要把自我打碎重建,比如我有一個朋友,特別喜歡小資文化,我說你如果一直是追求這方面的東西,那你的人生可能就是這樣了,因為你對自己的自我認識就是我就是想要去成為這樣的人或者我追求這方面的人,然後我按照這方面的標準去做了,那你這個人永遠就是這樣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