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性格內向怎麼找女朋友 8招教你成功脫單

放下你的思想包袱

內向人思考很多,行動很少。當內向的人在自己的腦中考慮要不要告訴別人一件事情時,外向的人早已經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所有他周圍的人。所以,內向的人一旦陷入愛情之中,他通常會擔心自己的不善言談會造成戀愛的失敗。心理學家告訴我們,隨著愛情的深入,兩個人之間的對話會越來越少。如果你曾經戀愛過,不管你是外向還是內向,你肯定能夠回憶起你與你的愛人之間相互對視而半天無語的情景。所以,內向人首先要做的就是放下思想包袱,不要覺得內向是性格缺陷,

實際上有時候內向男人更會博得女孩的喜歡,有研究發現,略微露出一點羞澀的男生更容易讓女生喜歡。

心理建設

內/外向只是性格分類,不論原本是內向還是外向,都沒什麼好與壞之分。只是目前為止,大部分人認為,外向的人比較好溝通。往往,我們不需要去推銷自己,外向的人,就已經開始向你表達交流的信號了。因此,廣大人民群眾,都感覺外向的人,好相處。如果內向的人想要改變,其實只是改變一下自己的行為便可以了。更積極的參與到朋友們的交流中,說服自己,更多的表達自己的情感、意見。

逐漸增加熟悉程度

當溝通有了一定基礎的時候突破去見面,一次兩次,慢慢的就熟悉了自然膽怯也就少了!

禮貌待人

如果你對別人施之以禮,別人便會對你以禮相待,也就是說“將心比心”,這樣有助於緩解精神的緊張。有時,一聲“謝謝”、一個微笑或一次過路禮讓,都能使你感到受歡迎。記住,別人對待你的態度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你的自我形象。

接觸她身邊的朋友

先從接觸她身邊朋友開始,就可以知道她是一個什麼性格個性的人,適不適合你。人以類聚,有什麼樣的朋友,她就是什麼性格的人,再說通過她的朋友的引薦幫忙,可以幫你說很多好話,追她更加容易。

學會總結和研究

為什麼別人可以甜言蜜語,

你就軟弱害怕,其實每個人都一樣的,只要你不斷的總結你會學到很多!

先瞭解你要追求的女孩子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你知道了你孩子的一切,生活方式等等,你才能有針對性的行動。你沒有很好的口才,你不肯能達到隨機應變的能力,所以先瞭解之後再行動。

儲備點戀愛知識

先儲備點戀愛知識,比如女生性格分析,瞭解她們普遍行為,喜歡什麼,也可以找談過戀愛的人諮詢一下。不要輕易相信網路上的一些言語,也不能生搬硬套,靈活掌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