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長得醜怎麼找女朋友 趕快戳這裡

長得醜怎麼找女朋友

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甚至走向婚姻殿堂,這個漫長的過程,女生是有自己一個多維考慮的,除了第一直觀印象外貌之外,還包括男生的內涵、氣質(風度)、善良、幽默、性格等等。那麼對於外形一般,俗稱“長的醜男生”怎麼追女生呢?下麵從五個維度解析。

醜男找女朋友五大秘笈

1、內涵很重要

長的醜男生怎麼追女生,可以通過提升自己的內涵,俗稱的“人醜就要多讀書”就是這個道理。也許你沒有華麗的外表,帥氣的五官,但是你完全可以通過自己的興趣愛好、意志力去學習一些高價值的內容,比如類似高考這種“躍龍門”的事情就可以多參與。多才多藝,能文善舞,有內涵你值得擁有。

2、還可以看氣質

男人的形象價值千萬,之前寫的這篇文章也是說明長的醜男生照樣可以通過衣著打扮實現氣質的飛躍,風度不只是屬於高富帥。

3、表現你的善良

有人說人性本善,也有說人性本惡。也許只是哲學上的扯皮,但是不管如何,做一個善良的人也是現代文明社會的要求。女生喜歡一個男人,哪怕對方再高富帥,如果內心不善良,照樣不長久。長的醜男生怎麼追女生,善良是你的秘密武器。

4、幽默大方

幽默不需要華麗的辭藻,不需要無趣的搞笑,不需要...,長的醜男生怎麼追女生?如果一個人平常比較安靜,在和女生相處的時候,偶爾的幽默一下,講個有趣的事情也許女生對你刮目相看;如果平常就是非常活潑的人,幽默對你來說,逗女生開心就是家常便飯了。

5、尋求性格上的互補

喜歡一個女生,也就意味著接受女生的性格。對於男生也一樣,你可以找一個和自己性格相似的,也可以找一個和自己性格互補的(不一樣的)。長的醜男生怎麼追女生?你的性格要足夠吸引對方,所以你需要先瞭解女生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如果你本身就不是女生喜歡的性格,構不成戀愛對象,那還是換一個吧。你可以為了對方去改變自己的性格,也可以做自己,就看你是否真愛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