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宅男怎麼多交朋友 打破宅的慣性是首要步驟

先打破宅的慣性

前面敘述的都是你宅的原因,你如果不突破這種習慣,就很難交到很多朋友。就像你要立志減肥,肯定是要下個決心,找個方法,然後先嘗試做第1步——比如先少吃適當增加運動。很多事情養成了習慣,你在生活中會不自覺就做了,而不用痛苦刻意的去克服。先從每天下班或下課後,不要多待家裡宿舍開始,晚飯後就出去轉轉,做做運動,逛逛街都可以,從最容易的開始做。

社交網路

不得不說,我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社交網路。我們幾乎每天都會刷微薄、玩微信和上人人。其實這些途徑都可以讓你認識到新的,

志趣相投的朋友,但更為重要的是,你必須將這種關係延續到現實生活中來,可以約他們出來吃飯、郊遊或者其他娛樂活動,否則你還是只能宅在家裡。

加入俱樂部

這是一個非常直截了當的方法。加入一個你感興趣的俱樂部,

自然而然就能夠在裡面找到大量志同道合的朋友,你們可以因為有共同的興趣而秉燭夜談。在這個俱樂部裡,你絕對不會是一個“怪咖”,所以你可以放心大膽的跟他們交朋友,無需有任何的心理負擔。

志願者

這應該是最具有價值的一個交友方法了。當一名志願者,在週末的時候去敬老院陪老人說說話、去孤兒院陪孩子們玩耍、義務的進行環保行動,這些行為不僅能夠説明又需要的人群,還能讓你的魅力得到提升。試問,誰不願意跟一個有愛心、有理想的人交朋友呢?而且眾多的志願者一起完成一個工作,想要交不到朋友都很難,因為有很多人需要你的説明,也有很多人會因此感謝你。

找一份第二職

最快捷的交友方式莫過於此了,因為工作中你必須要跟同事交流,所以他自然就會變成你的朋友。但是這也要求你非常喜歡這份工作,否則帶著一肚子怨氣上崗可是相當不理智的,會造成你跟同事交惡,不僅讓你交不到朋友,而且還會讓你的名聲變壞,

加重你的交友難度。

去聽音樂會和看畫展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最有情操的事情是什麼,音樂和繪畫絕對是不爭的答案。試著去聽聽那些美妙的音樂、試著去理解那些大師的畫作,這會讓你的性格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而且這些優雅的藝術都有著自己濃厚的個性,在每個人眼中都不一樣,所以當大家邁入音樂廳或者畫廊的時候,總是想找到與自己看法一致的“戰友”,而你有可能就是他們尋找的那一份子。這個方法的好處在於不需要你主動的跟陌生人搭腔,別人就會主動來跟你交朋友。

經常跟朋友見面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一個朋友都沒有的,只要有一個朋友,那麼就意味著你就有機會擁有一大群朋友。經常跟你的朋友見見面,這個時候他也許就會帶上他的朋友,而當你們一起聊天吃飯的時候,他的朋友也會變成你的朋友。雖然這個方法是最原始的交友方式,然而也是最有效和直接的方法。

注意事項

在參加活動的過程中,如果有可能多主動給別人一些幫助、價值,

和組織者或場地負責人搞好關係對你長期建立朋友圈有直接的好處,對方也會給你價值回饋,幫你多介紹朋友,或有什麼好事都會記得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