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大學裡怎麼找女朋友 大學脫單攻略

大學裡找女朋友技巧支招

多參加交際活動

多認識朋友,男女都要認識,我的一個女朋友就是我哥們的朋友,一起出去玩認識的,時間久了就有感覺了。

大方勇敢

在路上看見喜歡的,我是敢直接問號碼,不敢的話可以問認識她的人,找機會接近。其實你應該學會搭訕,多數女孩喜歡這樣主動的,沒什麼打不了的,怕什麼啊,最多一鼻子灰。

言行舉止得當

人人都喜歡有素養的人,尤其你還是大學生,要更加注意這一點。

一技之長

可以是籃球可以是吉他也可以是小提琴,總之你得有你自己擅長的東西,關鍵時候用來展示。

給人以上進心

你應該是一個上進的人,你應該注重學習提高自己,而不是整天網路遊戲。沒人喜歡不上進的人。

注重個人形象

以貌取人是不對的,不過第一印象很重要,良好的形象可以讓女生加深印象。

大學裡找女朋友的管道支招

班級

剛進入自己班級,或許你會看到讓你一見鍾情的她,這個時候你要懂得第一印象很重要。然後再通過和她聊天,慢慢熟悉起來。當她感覺到你對她的關心以及喜歡的時候,她或許有點不好意思,但絕對不會完全沒那意思的。畢竟你們都已經比較熟悉了,她不討厭你,所以你要堅定點兒。

部門

進入大學後,你可以加入團學聯青,學院或是校裡的,你又會認識一些女生,你們會因為部門的原因,而接觸的多起來。你可以直接表達你的意思,也可以慢慢熟悉起來,這要看人的性格了。很多部門事務要一起完成的,

接觸機會也很多的。

社團

你們因為共同興趣,愛好而來到同一個社團。所以你們的話題會多一些,可以多聊些,留好聯繫方式。在社團可以一起討論某個問題,一起學習什麼的。所以進入一個社團挺好的,你也可以交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圖書館

圖書館主要是大學生學習的地方,當然也是你找到她的一個途徑。在圖書館裡,當你學不下去的時候,看看周圍的人,一方面鼓勵自己學習,另一方面就是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再找機會去要個聯繫方式。在圖書館目的很單純:學習,只是留意下周圍的人。

老鄉

在大學都有老鄉群,老鄉會。這些你都可以參加的,可以交些朋友,也可以找尋喜歡的人。老鄉,離我們的家很近,如果你畢業回家工作,他們會幫你不少。找個老鄉當女朋友,應該也是雙方家裡都願意的。找朋友,對象,老鄉是首選。

活動/偶遇

大學裡,活動是不少的。很有可能你會看到心儀的女生,這時候你就要多幫助她點兒,多交流一些,好印象,然後再要聯繫方式,就成功了一半了。偶遇的時候,要聯繫方式就不太容易了,這點兒時候給性格外向的男生用的。

校內網

加同校的女生,有照片和資料,加你喜歡的,網上聊天,也可以短信,慢慢就熟了。我有兩個女朋友都是這麼認識的。


校內網

加同校的女生,有照片和資料,加你喜歡的,網上聊天,也可以短信,慢慢就熟了。我有兩個女朋友都是這麼認識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