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6招瞬間讓她展開笑顏

4503

偶爾說點甜言蜜語

雖然女生經常說會說甜言蜜語的男生不是好男生,可是女生的話往往是不可信的,沒有那個女生不喜歡聽甜言蜜語的,就算你不會說太多,但至少多多少少要會點的,這樣才可以哄她開心啦,可是不可說太多,顯得做作。但是絕對不能花心哦。

送小禮物給她

不要用金錢來衡量你們的愛情,其實在戀愛的女生並不會在乎你給她的禮物有多貴重,所以不要總是對她說看這個多少多少錢呢,什麼的,有時候可能一個小小的地攤貨會比你花幾百塊買到的東西更令她心動。禮物可以不用很貴,但一定要送的。

有主見的安排約會

在平時要懂的表現自己,比如你們出去吃個飯,可是又不知道在哪裡吃,不要總是說隨便隨便的,而是要把自己男性化的一面表現出來,除非她有什麼特別想吃的,否則在無法決定的情況下你就來決定啊,她會覺得你很男人。

帶她去吃她喜歡的東西

可以帶著自己的女友去吃她喜歡吃的東西,買很多很多她喜歡吃的東西,然後陪著她一起吃,如果女友不願意出去,你就自己出去,去買一些她平時喜歡吃的東西,回來之後喂它,並說,親愛的,不管在不開心,咱們也先把肚子填飽了,這樣也有力氣去生氣了,用幽默詼諧的方式來逗他。

適當的誇讚她

這時候也要學會去讚美誇獎你的女友,如果他不開心是因為學習或者工作上的,你要告訴她,你可以的,我的女友,那肯定是最棒的,肯定沒有問題的,我永遠支持你,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給她擁抱

不要總是羞於表達對她的愛,愛她就是要大膽的說出來,也要敢於行動,有時候可能在很浪漫的情況下她非常希望你可以抱抱她,可是你有礙於這個那個的而沒有這樣做,那麼她會不高興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