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遇到心動的女孩怎麼辦 弄清楚這些再去追

1、遇到心動的女生不要急於追求,要掌握時機和方法。所謂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需要先觀察女生一段時間,看看她有哪些日常,哪些喜好等,可以通過觀察經常去的地方,經常做的事情進行推斷哦!

2、遇到心動的女生也不能沒有自信,不敢追求。很多人覺得自己不夠優秀,追不到女生,這大可不必。要對自己有信心,把自己的魅力展現出來,再說了,就算不成功也是一次很好的鍛煉,一段難忘的經歷。所以要勇敢起來哦。

3、可以“旁敲側擊”,從心動女生的身邊朋友入手。她身邊的朋友一般比較瞭解她,並且可以為你追女生製造機會,是很好的方法保證。但是,首先要做的就是得到她朋友的認可,可以和他們吃些飯,一起做些事情,慢慢熟悉起來。

4、追女孩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閃光點,讓女生注意到你,欣賞你。有些人唱歌很棒、有些人學習很棒、有些人學生工作很棒、有些人科技很棒等等。

總有一個領域自己很擅長,要利用自己長處去和女生交往,比如學習好可以輔導女生作業,科技很棒可以帶女生參加一些比賽。

5、對於女生發展有好處的事情,她一般不會拒絕,這也為你爭取到表現自己的機會。可以通過各種方法要到女孩的聯繫方式,

如電話、QQ、微信等,最好是有聊天工具的聯繫方式。經常給女孩留言,和女孩聊天,感覺往往在聊天時建立,並且要經常在固定的時間段與女孩取得聯繫,讓她慢慢適應有你的日子。聊天時一定要找些感興趣的話題,靈活不失真誠,理性不乏感性,善於從女生角度考慮問題。

6、女孩都喜歡浪漫的表白,心中對浪漫充滿了憧憬。當你和女生交往時間足夠時候,時機成熟,你就需要站出來勇敢表白了。找一些好朋友幫忙佈置浪漫的表白現場,準備一段申請的表白,有一些道具烘托氣氛。在氣氛和人聲的感染下,她會非常感動的同意你的請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