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婚姻是耍流氓 以愛情為目的的是傻瓜

毛主席說的好,如果一段戀愛不以結婚為目的是耍流氓,但是今天小編有話說了。小編並不反對以結婚為目的去談戀愛,但是結婚終歸是我們女人一生最重要的決定,所以絕對不能草率。如果你覺得應該要因為愛情而去結婚的婚姻才是最幸福的,那麼你就錯了,讓小編來告訴你,你為什麼錯了。

從歷史上來看,二等聰明的女人玩死男人,遠有慈禧、武則天。三等傻女人被男人玩死,古往今來無數人,代表人物是杜十娘。更可悲的是四等蠢女人,連男人邊都沒碰著,就被玩死,白居易逼死的關盼盼就屬此類。

但不管怎樣,這些女人加起來,還不如一等女人聰明的零頭,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一等女人做到了所有女人的夢想,和自己心愛的人白頭到老相依為命。

這些女人是不會在歷史上留下名字的,她們聰慧而平凡,善於隱藏在男人的身後。她們沒有花招,

也不會耍手段,但是她們的丈夫,卻一直守護在身旁,從不逾越一步。

如果你覺得,真正的愛情都會是這樣,那麼你錯了,沒有哪種愛情是可以不經努力而保質保量的。一等女人的聰明,是她們將所有的努力,都放在了婚姻的前期——選男人上。

很多女孩子都不曉得選男人的重要性,

她們覺著難得遇上個有感覺的男人,當然儘快嫁了要緊。但她們卻忘了,感情和婚姻完全是兩回事。

從某種意義上說,愛情其實也是一種受虐的過程,所以戀愛時,你怎麼受傷都可以。但婚姻是一種享受和維持的過程,必須理智地做出選擇,儘量少受傷。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可以和任何人戀愛,有感覺也好,沒感覺也好,和誰戀愛都會讓你享受到快樂和受虐。但你只能選擇一個人去結婚,所以婚姻,並不一定是基於愛情上的。為什麼會有越來越多的女人婚姻失敗,因為她們總是以為婚姻是愛情的延續。

實際上婚姻是生存共同體。從人類起源開始,婚姻的存在就是為了讓人們更好地生存。所以考慮嫁人,首先考慮的要素就是,對方能不能讓你活得更好更舒服。

不過這種選擇,絕對不是在宣揚拜金主義。物質並不是你婚姻美好的主要條件。選擇男人的第一條件,應該是控制和反控制。

在兩個人的生活裡,有隱性的控制者和被控制者。如果兩個人都想當控制者,這種婚姻就不夠穩定,兩個人都願意被控制,這種生活也缺乏前進的動力。

所以在選男人之前,要先弄明白,自己是想控制男人,還是願意被男人控制。明白這一點,你就知道自己該選什麼性格和什麼家庭出身的男人。

其次,

則要看對方有沒有足夠能力讓自己生活得更好,也就是財力和生財的能力。

最後的選擇是可不可以讓自己“來電”,即異性間的性吸引。

做完這三個選擇後,就可以列一張表格,把所有候選人都排列出來,之後用淘汰原則逐個排除,禿頂的、太老的、地域差距大的、家庭差距大的、聲音難聽的、學問太高的、沒自理能力的……

所有的條件都可以一一採用,直至剩餘最後一個人為止。

所以看完本文的你,是不是覺得很有道理。真的,小編真心覺得如果一個男人的人品沒問題在加上長相不會過不去的話,甘願為你吃苦任勞任怨,這樣的男人真的可靠不要在推脫了。那些什麼愛情、花、豪宅都是虛的,愛你的心才是最最真的。

所有的條件都可以一一採用,直至剩餘最後一個人為止。

所以看完本文的你,是不是覺得很有道理。真的,小編真心覺得如果一個男人的人品沒問題在加上長相不會過不去的話,甘願為你吃苦任勞任怨,這樣的男人真的可靠不要在推脫了。那些什麼愛情、花、豪宅都是虛的,愛你的心才是最最真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