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對男人死心的表現 4種跡象表明她不再愛你

對你開始變得冷酷

假如一個女人決定拋棄你,你的所作所為對她來說都毫不介意,你對她再好她也不會放在心上,對你變得冷酷,關於你的事她也不會主動關懷,這說明對你的心已不再,拋棄了對你的愛,你是否繼續堅持,完全取決於你想挽回的程度。

不再吃醋

當一個女人對你死心,在你和別的女人有接觸時,會表現為不再因此而吃醋,而吃醋恰恰是在乎一個人的體現。當她不在意你和別的女人走得太近,不再為你吃醋時,說明她已經不在乎你對她的愛了。

不再整天黏著你

當女人愛你的時候,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每時每刻都和心愛的人黏在一起。所以,當熱戀的時候,很多男人會覺得女朋友沒了自我,太過於依賴自己,而這些都是愛的表現。如果一個女人不愛你了,她不再整天黏著你,甚至在你要求見面的時候,會推推拖拖的,就是不想要與你有過多的接觸。

開始對你謊言連篇

女人愛一個人的時候會死心塌地的,恨不得把自己的一切都擺在你的面前讓你更好地瞭解她。但是當女人不愛你的時候,她開始變得滿嘴謊言,不再對你真誠不再對你用心。這個時候你絕對是可以感受到的,如果你還愛她的話,就該明白這個女人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如果可以的話,不如就這樣什麼都不拆穿,有風度地離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