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先結婚後戀愛的婚姻 讓我不受婆家人待見

我的婚姻是在雙方父母的撮合下而完成的,說白了就是先結婚後戀愛。

婚後我才得知婆家竟然隱瞞了一個事實,那就是老公的生育機率非常的小。

可是知道後我已經是他家的人,我來不及生氣和抱怨,只想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好在我與我父母的堅持與鼓勵下,找了不知道多少家醫院,終於如下生下了一下活潑的女兒。

可是婆婆對我這個來之不易的女兒一點也不關心,她喜歡我大姑子的兒子,因為她離婚後就住在娘家。

在月子裡,我的親朋好友來看我和女兒,大家都給我紅包,可是有一天卻不翼而飛了。

家裡就這麼幾個人,不是她們拿難道還長腳了不成,可是她們反倒來質問我,這讓本就虛弱的我以淚洗面,我被迫搬回了娘家。

在娘家,老公和公婆對我也是不管不問,這個月子就是在痛苦中度過的,最後不幸的是我還患上了盆腔炎,但沒有一個人關心我。

滿月後,父母勸我回婆家。可是日子好像並不停息,大姑子表面上是一個和和氣氣的人,可是背地裡心機很重。

她經常在婆婆面前說我的壞話,媽媽肯定是相信自己的女兒,這樣我和婆婆的關係也就越來越差了。

別人不信我也就算了,

我老公也不相信自己的妻子,由始至終都是站在他家那一邊。

為了女兒我磕磕絆絆的生活著,我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這樣的婚姻該何去何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