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不妨以結婚為前提同居

網友來信:

親愛的索兒,你好。

最近我的心情糟糕透了,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快樂,我簡直被折磨得要崩潰了!之前您說如果我有負面情緒可以採用給你寫信的方式,

所以希望這是最後一封不開心的信,但願第四封信,是給您報喜的!

我對未婚夫漸漸沒了愛的感覺,因為每次我需要別人陪我的時候,他總不在,每當我在街上看見別的男生接送自己的女友,心裡非常羡慕。更多的時候他在家陪媽媽,或者週末親戚到他家作客。我覺得我們的性格,思想,為人處世的方式,價值觀等等存在太多差異,現在我已經懶得再和他吵架和爭論這些問題!

客觀地說,他也有優點,比如他很顧家,會做家務,人也細心體貼,有人說他是做老公的好人選,勸我好好珍惜,結婚後他天天在家,不出去亂來,多好啊?我經常問自己,這就是我要的老公嗎?是不是真的要走進婚姻中試試才知道?說真的,

個人認為,這年頭,離婚也不是什麼新鮮事,我也不覺得離婚的女人就會貶值。我也做好萬一不合適就離婚的心理準備。可是,為什麼當我想到今年就和他結婚,心裡一點也不開心,甚至難過?

期待你的回信!非常感謝!

幫女郎:美索

可能因為我個性比較宅,所以約會統統會選在家裡。兩個人一起做飯、看電影、吃薯片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如果硬是叫我去逛街、旅行這樣四處折騰,我想我會很快就想把這樣不安分的男人踢出局吧。不知道你們之間的約會是怎樣的頻率,如果沒特別重要的事情,一周都不見一次那確實有點糟糕,但是一週一兩次的約會是一個很恰當的頻率,能夠保持彼此之間的吸引力,更主要的是能夠留給彼此更多的私人空間。

很多女孩子覺得戀愛就是24小時黏在一起,認識沒幾天就接吻、上床、同居、把男友看多老公,把整個戀愛過程縮得很短,以至於男人厭倦她們很快,所以她們的愛情往往不久就變成了悲劇。不是男人移情別戀,

就是感覺到男友對她們不再熱衷。就像我一個朋友剛剛對我說的:如果女友和他同居的話,每天都見面,他可能最後會不想結婚,因為不覺得婚姻裡還有什麼是值得期待的。

跌宕起伏的愛情往往結局都不是走向婚姻。婚姻原本就是一件很寂寞的事情:幾十年對著同一個人、每天重複同樣的對白和生活、吃同樣口味的飯菜、做同樣的家務、瑣碎並且平淡。所以很多人出軌了,說穿了不是因為他們欲望太多而是他們內心太寂寞。生活本來就是如此,漫長的婚姻生活成功的秘訣就是彼此都耐得住寂寞。

有一點你想得蠻好的,就是即便結婚也不會恐懼離婚,更拒絕認為離婚的女人就是貶值的。

但是如果可以事先磨合,

來確定彼此是不是適合結婚,幹嘛傻傻的用婚姻去賭呢?雖然同居會讓很多男人懶得走入婚姻,但是如果一旦把計畫變成了既定目標,倒是不妨在結婚前先同居一段時間,看看彼此之間可不可以磨合得很好,一同經營生活。同居了,你就不會覺得見面少了,委屈就少了。或者同居了,你發現他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好,可能他會幾天不洗澡、生活習慣很差、在你睡覺的時候不懂得關小電視的聲音、你加班的時候不會惦記著給你做飯或者接你回家……然後你發現他只是一個老實男人但不是個好老公,憤而和他分手。

這兩種結局怎麼看,你都不吃虧,不是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