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大學裡怎麼追求女生 三個方法教會你

來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曾經有一些採訪,專門採訪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問他們在大學裡有沒有什麼遺憾。採訪結果發現,很多大學生覺得遺憾的共同點都有在大學裡沒有談戀愛覺得很遺憾。

其實,很多人都嚮往校園戀愛,在大學裡戀愛也已經相當自由了。大家都說校園的戀愛很純真很美好,大家的戀愛沒有帶有什麼物質利益色彩。既然如此,那如何在大學裡追求女生呢?

來源:站酷作者:Kate Aedon

一、用真誠打動她。大學裡人才濟濟,俊男靚女如雲。因此,如果你要是沒有一副還不錯的氣囊,或者有點才華,很難在人群中脫穎而出獲得心儀女生的青睞。但是如果你樣貌和才華都不出眾,也並不代表你就不能追求到你喜歡的女生了。雖然如今網路流行一句話“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但套路多了,會適得其反,還是真誠能夠打動人心。

來源:站酷作者:LOFTFLOW

二、尋找機會讓她注意到你和多與她接觸。如果你跟她不能長時間的相處,她對你不瞭解,她又如何能接受你的追求呢?因此,一定要想辦法讓她認識你再產生好感。比如,對方喜歡去圖書館,那麼你就假裝在圖書館跟她浪漫邂逅。這樣你就能給她一個深刻的印象。隨後再找機會,取得聯繫方式,跟她多聊聊天,還有給予她關心、溫暖、快樂和幫助。

三、勇敢且浪漫表白。尋找同組朋友的説明,説明你製造一個浪漫的表白現場,再把女生帶到現場,然後深情告白。如果女生喜歡浪漫,那麼你就能感動到她,

或許可以成功追求到她。但是,前提是女生喜歡這種張揚的高調的表白儀式,讓她覺得她是幸福的公主。如果不是你會嚇到她,甚至會讓她討厭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