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大學裡怎麼搭訕女生 簡單搭訕小技巧

大學食堂怎麼搭訕女生

1、打菜時

看到美女在打菜, 你迎上去,優雅的說:同學,(指著她打的菜) 你打的這個菜是什麼菜啊 ?只要她一開口,你就有機可乘了,然後再說,哦,我看你長的挺有氣質的(或者見過你好多次了 ) 可以認識一下 ,交個朋友嗎?等等。

2、餐桌上

看到你心儀的物件,正對或側對她說:我可以坐過來嗎?如果對方沒有拒絕的意思,你就主動坐過去,順勢聊天。

大學校門口搭訕女生

1、只搭往學校走的,不搭往校外走的.

2、同時如果有什麼活動,你先在她旁邊占會,讓她隱約對你有個印象,聽她說話,然後先她一步靜靜的走開,大約過了一兩分鐘,等她也離開的時候,你從後面走過去,追上她(不要跑的很快,讓她感覺到,否則會對你製造障礙)。

大學自習室搭訕女生

1、你走過去問“這位子有人坐麼” 一般文靜的女生都不會拒絕你坐旁邊的,坐下來之後就看你自己發揮了,不過最好坐下之後不要急著說話,你要等,她有什麼不懂的東西在那苦想的時候就是你表現的時機了,幫助她是最好接近別人的方式,之後就不用我說了吧。

2、首先要坐到附近,最好是她的後面,然後自習,等到前面開始鬆懈(就是不在努力看書的時候,

因為打擾人家認真學習引起反感),可以觀察她看的是什麼東西,然後可以說:你是不是xx專業的阿?你認不認識xxx啊? ,之後自己努力延續話題,聊天找不到話題?如果追女生,提高自己的能力,請多多看看恩愛情侶網和泡學論壇,

3、經常看到決定搭的,每次自習坐在她前面,經過大概一兩個星期,舉個例子(準備一盒薄荷糖,裡面剩兩顆,假裝看書累了,拿出薄荷糖吃一顆,回頭,問:同學,你吃不吃薄荷糖? 然後儘量自然的表情:因為最後一顆了,這個糖很好吃的(之類,記住自然) 對方拒絕(通常都會拒絕的),笑,然後說:你平時不吃糖的阿? 然後自己延續話題。

大學雨天搭訕女生

1、這個太簡單了,自己不帶傘,然後等美女,看到了之後,微笑地過去:說,同學,可以公用一下你的傘嗎? 然後稍微等她示意後,就和她一起用傘了。

2、聊雙方的資訊。用設問提問單純你哪個專業的不如用你是大三的要好的多。完了之後,可以說:多虧你,不然我又感冒了。這樣吧,大家也認識的差不多了,交個朋友吧。

用什麼話一點都不重要,要的是氣勢上高人一籌,你有氣勢的話,女人會按你的意向來發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