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唯美感人的句子,世界上最感人的話


唯美感人的句子,世界上最感人的話

1、流星似的過往,在年輕的天空劃下最美的弧線,緊緊依偎著這份點滴心酸回憶,駐起暖城的堡壘,

感謝紅塵有你,如果愛還有來生,我還會握著你的手,陪你走……

2、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你的離開帶走了我的天堂,也帶走了我對未來的幻想。從此以後,我要開始正視我的生活,正視我現有的一切,我會認真對待,想盡一切辦法去享受每一天的日升月落。

3、如若不是你,我怎能懂得何為愛,何為真情?如若不是你,現在的我是不是活得無牽無掛?如若不是你,我又怎能相信還有永遠?如若不是你,那山,那雨,那彼岸蒼海,那涉水茫田,那刻骨銘心的種種,還會糾結至今嗎?

4、因為有你,我才會在這裡,才會用幼稚的手,寫出一份等待,心已明瞭自己的堅定,我珍惜今日的情懷。小心擁有在你的愛中,無限地迷失自己,從此不會有每個日子的空自牽掛,

你已在我的心中點起了一盞明燈,在飄泊中指引著我的方向。

5、握著你的手,走過快樂和難過,黑夜白晝,我們都曾擁有,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不如用心去感受,不必在乎太多,只要和你一起度過,哪怕是冰山,我也願意。

6、堅持,只是因為一個人,而放棄亦是因為這一個人。我們無法強迫、勉強別人為了你的堅持而堅持,同樣的我們也不必為了別人而強迫、勉強自己去堅持,因為那樣的我不快樂,因為那樣的她不幸福。

7、當你還擁有一份美好的緣分時,請一定要好好珍惜,千萬別讓它悄悄的溜走。當然,若它註定就是不會屬於自己,但至少我們真心實意相待過,這樣心裡也不會有太深的遺憾。

8、孤獨時,

家是黑夜裡的北斗,是沙漠中的綠洲。雖然可望而不可及,卻帶給我無限的遐思與慰藉。“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詩聖杜甫早已道出了對“家”的牽掛。失足時,家是諒解的甘露,是寬容的懷抱。為了母親的微笑,為了孩子的企盼,浪子毅然回頭,方知猶未為晚。

9、我幸福的等待,直到那一天的到來,我打開你送我的大盒巧克力,我看到你排列出的marryme。然後我哭著和媽媽擁抱,帶著我最愛的戒指投入你的懷抱。

10、幸福如煙花般短暫,心靈如玻璃般易碎,當十指相扣,緊握著所剩無幾的點點余溫時,無助的閉上雙眼,若是余溫已散,再熱的溫度也觸及不到眼角的潮濕。微風帶走的是不堪回首的昨天,歲月帶不走的卻是長久的依戀,而那些相愛的日子,

仿佛雕刻般活生生的長在心裡,印在腦海,即使失憶了,依然有淡淡的痕跡。

11、也許只有她才能詮釋我一生的情感。我突然覺得人生最大的痛苦是永遠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當我伸出手去,握不住你的手;當我回過頭去,看不清你的容顏。

12、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你的離開帶走了我的天堂,也帶走了我對未來的幻想。從此以後,我要開始正視我的生活,正視我現有的一切,我會認真對待,想盡一切辦法去享受每一天的日升月落。

13、孤獨時,家是黑夜裡的北斗,是沙漠中的綠洲。雖然可望而不可及,卻帶給我無限的遐思與慰藉。“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詩聖杜甫早已道出了對“家”的牽掛。失足時,家是諒解的甘露,

是寬容的懷抱。為了母親的微笑,為了孩子的企盼,浪子毅然回頭,方知猶未為晚。

14、我幸福的等待,直到那一天的到來,我打開你送我的大盒巧克力,我看到你排列出的marryme。然後我哭著和媽媽擁抱,帶著我最愛的戒指投入你的懷抱。

15、幸福如煙花般短暫,心靈如玻璃般易碎,當十指相扣,緊握著所剩無幾的點點余溫時,無助的閉上雙眼,若是余溫已散,再熱的溫度也觸及不到眼角的潮濕。微風帶走的是不堪回首的昨天,歲月帶不走的卻是長久的依戀,而那些相愛的日子,仿佛雕刻般活生生的長在心裡,印在腦海,即使失憶了,依然有淡淡的痕跡。

16、堅持,只是因為一個人,而放棄亦是因為這一個人。我們無法強迫勉強別人為了你的堅持而堅持,

同樣的我們也不必為了別人而強迫勉強自己去堅持,因為那樣的我不快樂,因為那樣的她不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