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老公,世界上最暖心的情話


老公,世界上最暖心的情話

在男人聽來,“老公”絕對是這世界上最溫柔的情話;在女人講來,“老公”絕對是這世界上最暖心的字眼。

生病的時候叫一聲老公,看他著急又心疼的樣子,心裡好甜蜜,竟會覺得有他在,連生病都是一件快樂溫暖的事情。

這世界上有一種難過,叫做你老婆覺得你難過,這是每個男人都該學的技能,哪怕看到假惺惺的韓劇覺得好笑,也要哭著對老婆說好感人。

這世界上也有一種疼,叫做騙老婆說疼,然後看她手忙腳亂的樣子,愉快地等待著她挑起眉毛砸在自己身上的繡花拳頭。

老婆的每一次呼喚,老公都會及時喊“到”,總是幸福地接受老婆的餵食,以及大義凜然地消滅掉老婆的剩飯剩菜。

有一個溫暖的小家,一起做飯,一起耍寶,你的小任性他都會喜歡,他的假正經總被你拆穿。

開心愉快的時候可以叫老公陪你跳舞,傷心難過的時候可以趴在老公肩頭放聲痛哭,

你知道這個男人不會嫌煩,因為你知道他愛你如生命。

有時候,上個班也會突然開始想念,有時候,就聊著天突然就想擁抱,有時候一覺醒來,覺得更加愛你。

願有個男人值得你一輩子都這麼叫他,願這個男人溫柔地對你說一句:我的榮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