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惡婆婆怎麼對付 惡婆婆重男輕女怎麼辦


婆婆是不是都是重男輕女啊,婆婆其實也是女人,婆婆應該也知道女人生男生女跟男人有關,可婆婆們就是有本事怪罪在媳婦頭上,

所以遇到重男輕女的婆婆那真是要了命了,婆婆重男輕女怎麼辦?

我和老公結婚六年了,第一次去婆家的時候公公就嫌棄我長得胖,可是我的婆婆卻非常的喜歡我,說胖胖的女孩子有福氣,而且屁股大一定可以生男孩,而我只為前句話開心,根本不知道婆婆後一句話裡面的意義。

我們很快就結婚了,結婚當晚婆婆就跟我說要趕緊懷孕,這樣她就有事做了,所以婚後第二年我生了一個女兒,我能看出來婆婆的不開心,不過是第一個小孩,所以婆婆對我的態度也還好,畢竟我還能生嘛。

哪知道第二個小孩也是女孩子,這時候婆婆的態度就變了,連照顧都不照顧我了,她情願出去打麻將也不幫我帶小孩,我一個人帶的真的想哭,

本來我想生兩個孩子就不生了,可是婆婆要孫子啊。

於是我又懷孕,哪知道還是女兒,這個婆婆不樂意了,直接對我開罵了,並逼我老公和我離婚,我以為老公會幫我,沒有想到他也說要離婚,我怎麼會嫁一個這樣的婆家啊?

小編總結:

女人真是可憐啊,遇到重男輕女的婆家就淪為生孩子的機器,生到兒子還好,生不到兒子就把所有的罪都怪在女人身上,像上面這位媳婦想要離婚都難啊,三個孩子怎麼辦,如何分,哎,只能說女人自己的人生自己要把握,千萬不能為了生兒子而生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