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怎麼識別渣男 5種試探招數教你識別渣男

帶著美女閨密去約會他

女人如果自身其貌不揚,但身邊的美女閨密絕對是渣男垂涎預擒的對象。渣男的典型特徵就是好色,心性不定,吃著碗裡瞧著鍋裡,一旦眼前出現了更漂亮的美女對其具有顯著的殺傷力。女人想看看自己男人多專一多癡情麼,把自己大美女閨密帶出去見見他,看看他有啥反應。如果男人專一癡情,品質端正,不論再漂亮的女人在他看來也不能與自己女人相比,但是如果是渣男,可能忍不住就頻頻對美女閨密放電、調情或者偷偷勾引。女人的直覺通常很敏銳,假如發覺自家男人對閨密企圖不軌,

那麼女人心中理當有數,此種男人絕非可靠之物,與其等他劈腿,不如早點放棄。

晚上換個QQ和他網聊

女人與男人交往初期,或許還無法判斷男人的品性是否端良,可以妙用此招進行試探。換個陌生QQ與男人網聊,表現得主動積極一些,

看看男人喜歡和自己聊些什麼內容。如果女人主動勾引,男人卻態度冷漠懶得搭理,那麼這種男人多半品性良好,但是如果女人網聊一勾引,男人馬上蠢蠢欲動,不是想看視頻,就是喜歡聊性話題或者想約出來見面,那麼此種貨色基本歸類渣男,女人晚受傷,還不如早退場免受其害。

借錢給他隔日看反應

別小看借錢還錢這種舉動,其實很能考驗一個男人的處事原則和品性好壞。一個好男人不論是借朋友的錢還是借愛人的錢都會如期奉還,但渣男往往借錢不還,信譽敗壞。女人試試此招,在男人危機的時候借錢給他,看他後期如何反應。如果男人認為借了自己愛人的錢就可還可不還,那麼這種男人做事毫無原則,女人與其長期交往也別指望他能多有出息。沒有信譽度的男人,就是女人不可信任的渣男。

探探他對前女友態度

女人看男人的品質好壞,可以多揣摩一下他對前女友的態度和評價。如果一個男人對前女友充滿了愧疚,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這種男人大多是良善之人,懂得反省改過的好男人。但是如果男人滿嘴巴都是關於女人的負面評價,說前女友長得不夠漂亮,不夠優秀,甩了她應該的等等難聽話,顯然此類男人不是啥好貨色,遇到更好的女人就極容易見異思遷,花心變心。

冒充女婊子發資訊他

現在的社會可是婊子滿天飛的時代,不管手機短信、網路、微信、旅館、路邊……四處都是婊子猖獗出沒的地帶,男人缺乏定力和品質就會失足染指。嫖娼可不是好男人樂忠的性事,但是渣男絕對喜歡吃野雞嘗鮮味,只要婊子稍加勾引就將其壓在褲腰下。

女人要是實在不好把握男人的品性,不妨偷偷使用此秘訣,用陌生號碼發條資訊給他看他反應如何,如果不理睬,男人靠譜,如果經受不住誘惑,還詢問價格,男人絕對人渣,女人得快速遠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