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約會時候怎麼逗女孩子 5種技巧將約會氣氛變輕鬆

約會時和她一起笑

笑是可以傳染的,所以這一點不難做到。和她一起笑可以提升你在她眼裡的位置。如果你覺得她很風趣,明白她講得笑話,可以和她分享快樂,一起開懷大笑,這就可以讓她看到你是多麼的特別,多麼關心她,能夠和她如此合拍,並且分享幽默感。就像你渴望她能欣賞你的幽默感,當你覺得她的幽默感很有意思的時候,她也會本能地喜歡這樣。

模仿她的幽默風格

例如如果她的風格是口無遮攔,你也可以把這種幽默用在自己的笑話裡。盡可能經常這麼做,表現得要自然。如果你天生的幽默感是陽光而溫和的,那麼強迫自己玩黑色幽默就會顯得不自然。

送她喜歡的禮物

戀愛中的女孩子對你是否能記住她的生日可是十分在意的,如果忘記了,往小了說,你是有些迷糊,吃頓組合拳加迴旋踢,往大了說你就是根本不在乎她,和你分手都有可能哦!所以送她喜歡的禮物多半會很開心的。

真誠讚美對方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況是女孩子,可適當面前讚美下女孩子,總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比如約會時讚美她的穿著,氣質等等,但要是特真誠的讚美。

講笑話逗她開心

基本上每個女生都喜歡看笑話,據統計女人要比男人的笑點低,所以準備一些笑話和段子,或者講講發生在自己身邊有趣的事情吧!在適當的時機拿出來講給她,絕對很有效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