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渣男的表現有哪些?教你識別渣男的“大蘿蔔心”

2957

“渣男”是什麼意思?

“渣男”是指自我感覺極好、極度自私、擅長索取、不負責任,以玩弄別人感情為樂的男性人類。而所謂的“渣男”和“壞男人”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壞是三觀不正,而渣是人品問題,有的男人很壞但是不算渣,有些男人不壞但是極渣。

“渣男”的七大表現是什麼?

“渣男”表現一:對女朋友節儉

“渣男”常常會算計女友,自己花錢大手大腳卻要求女友節儉,這種自私自利的做法就是渣的表現。

“渣男”表現二:常動手打女人

家暴是衡量男人是否渣的重要標準,他們往往會在打過之後,想盡一切辦法哄你開心,

但要知道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如果一味的容忍,只會讓其變本加厲。

“渣男”表現三:大男子主義

“渣男”擁有典型的“大男子主義”思想,要求女方完全按照他們的意願行事,稍有不順,就會大發雷霆,不給對方絲毫的尊重,生氣起來簡直活脫脫就是“小孩子”的表現。

“渣男”表現四:唯利是圖

“渣男”在婚姻面前,常常擺出一副“狐狸”般的雙面模樣,看到有錢家的菇涼,就會想辦法接觸,然後在獲取到自己的利益後,狠狠的將對方甩開,這種“渣男”例子已經屢見不鮮。

“渣男”表現五:花心大蘿蔔

這是“渣男”表現中最鮮明的特徵,

也是讓女人最容易脫口而出罵其“渣男”的。如果一個男人在戀愛時候就表現出不專一,同時和多個女人有曖昧,一定不要相信其愛你一輩子的鬼話,因為那都是在放屁。

“渣男”表現六:說的永遠比做的多

“花言巧語”永遠是渣男的一大技能,

不管事先做過多麼驚天動地的保證,事後只會是雷聲大雨點小的敷衍了事。相信這種給你畫餅充饑的男人永遠靠不住。

“渣男”表現七:啃老族

啃老族也被認為是“渣男”的表現,自己手腳雙全,卻整日遊手好閒拿父母的積蓄供自己玩樂,這樣的不孝和懶惰之舉還有能比“渣男”更好的形容詞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