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說不合適是什麼意思 可以等同於拒絕你的表白

女生說不合適是什麼意思

有些男生總是不太理解向女生表白後,女生口中的"我們不合適"究竟是啥意思,或者根本就是不願意面對現實的心理在作祟。

女生說不合適究竟是什麼意思?這裡有三種理解比較多:第一,這句話是女生常被用來拒絕男生的表白的,簡單來說,你不是她的菜,別浪費時間了,這樣只是為了不傷害男生說得較為委婉罷了,而這種可能性是最高的。另一種小的可能性,別高興得太早,同樣是拒絕男生的表白,你的機會稍微大了那麼一丁點,但絕對是五十步笑百步,她對你不反感或者有些好感,

但經過深思熟慮後你們確實不合適,比如家庭原因,經濟原因等等。第三,你可能平常沒照顧好她的感受,這才說出了口是心非的話。

不管是哪種原因是真相,都不建議這個男生短時間內再去追,給雙方一個緩和的時間,然後,製造一個成為朋友的機會才是最有效的挽回方式。

關於不合適這句話的理解,看看網友們又是怎樣說的吧!

表白後女生對我說不合適

1、這是拒絕你了,成功的可能性不大了,如果真的放不下,可以爭取一下,在這個過程中慢慢放下,不要越陷越深。

2、女孩子嘛,不好意思直接說,我們分手吧,或許你們還沒有到這個地步吧(本來做朋友,大家還可能放得開,突然表白了,不好意思了,也怕你誤解,所以短信也不回了,變相的拒絕)但這是女生用來拒絕的最常見的一句話。也有可能:其實我覺得造成這種情況很可能是你不能給她安全感,你還不能得到她的完全信任,至少有一點就是她可能覺得跟你在一起會不能長久吧。所以現在你需要做的就是讓她相信跟你在一起會很幸福的!

3、感覺應該是你們不能做異性相愛的意思;同時也是女生拒絕男生求愛的婉轉表達;建議你遇到這個情況,就不要強求了;順其自然要比你苦追不舍要好得多;祝你開心!

4、她對你沒感覺,委婉的拒絕方式,或許真的只適合做朋友或許是時間不適合 !

5、這個意思很多。有多種方位分析。她可能感到你還沒達到她的預期目標,而且不是她喜歡的類型,她對你沒有感覺。雖然這很殘酷,但是接受吧。

6、她很善良啊!大概是她不想浪費你的時間,我覺得你應該堅持下去,如果你愛她。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冷血動物,應該用你的真心去感動她的,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你更應該自己做出最後的決定。

7、可能是你追求的方式存在問題。還有就是遇擒故縱,不要粘在女人身邊,這樣她會感覺你永遠在她身邊,所以就不會珍惜你。沒有不合適的人,只有用不對的方法。記住投其所好,有時候為達目的手段稍微卑鄙點也是可取的。最重要的是要做一些讓對方感動的事。

抓住機會永往直前。相信自己你會成功的。

8、有兩種可能:一是他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二是她不捨得放棄現在擁有的感情,不能說她對你沒感覺只是你們出現的時間不對,也許再努力一點就有希望!就是你們不適合一起,你和她一起的時候,她沒有那種快樂的感覺,或許沒有方向感,或許對未來看不到什麼希望,你看看她想要的是什麼,是現在還是未來,是性格不合,還是對你人有什麼不滿的想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