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怎麼知道男生有沒有女朋友 教你如何試探和觀察端倪

怎麼試探男生有沒有女朋友

試探方法1:旁敲側擊法

可以先隨便找任何一件事讚揚他,比方說他中午帶的便當,就說:“好棒啊,帶家裡的飯菜,女朋友好賢慧啊。”如果他沒有女朋友,他一定會說:“是媽媽準備的,我沒有女朋友。”或者,你可以指著他的襯衣說:“這件衣服真好看,很襯你,看來你女朋友很有品位呀。”如果不是,他也一定會告訴你:是他自己買的,他還沒女朋友啦之類的。

試探方法2:假裝誤會法

這個方法的具體操作,就是找一個機會,比方說,送他兩張票,或者任何情侶一起用或女孩子用的東西給他。

裝作很隨意地說:“啊,買錯了,閒置真的很浪費,送給你女朋友吧。”如果他沒有,會立即跟你說:“我沒有女朋友啊。”這時,你就可以說:“哎,我上次聽說你有女朋友,還交往挺久了,是我弄錯了嗎?啊,一定是我記錯了。

試探方法3:隨口打探法

比如某個週末或者某個假期,

你可以假裝的隨口一問,這週末怎麼過?陪女朋友嗎?接下去就看對方怎麼回答啦!沒有的話,或許你們可以直接進行第一次約會也說不定。

試探方法4:假裝介紹法

可以跟他說“我有個好朋友什麼的還不錯,要不要介紹給你?”不過,此招慎用,也要會抓住時機,如果對方回答沒有的話,你可要抓住機會啦,不然萬一對方也對你有好感,以為你心有所屬要把他介紹給別人,那就糟啦!

試探方法5:開門見山法

直接問這件事也是非常需要技巧的。比方說,你不能直接沖上去問他有沒有女朋友。如果你們不是很熟,人家會覺得你是個愛打探別人隱私的討厭鬼。建議找一個比較輕鬆的場合,比如公司聚會、朋友出去玩這種場合,走到他身邊,裝作非常隨意地說:“哎呀,好煩啊,我媽又催我相親。你呢?有沒有這個煩惱?”擺出一副我們在聊天,彼此分享的態度,比較容易消除對方的警惕感。


怎麼觀察男生有沒有女朋友

方法一:觀察其他女孩在場時他的反應

女追男是不能死纏爛打的,想挖底牌得靠智慧。你要注意觀察他在人堆裡面,會不會跟女孩搭訕,或者女孩跟他搭訕的時候,他如何反應。他會不會感到不自在?

方法二:觀察他的社交圈

例如,看看他的微博,微信,博客等有沒有說自己單身或者談戀愛了。這些途徑是很有幫助的,

如果他有用這些社交工具的話。

方法三:觀察身體接觸

他是否經常有跟其他女孩子有身體上的接觸?儘管這並不完全意味著他就是想找女朋友。但很可能他就是單身。

方法四:先成為普通朋友

如果你們成為了朋友,那麼他終歸有一天會告訴你他關於這一方面的問題。

方法五:進入他的朋友圈

巧妙地製造話題,去瞭解他的婚戀狀態,單不要太直接,讓人覺得你很刻意。例如可以從某人剛剛結婚、失戀之類的話題,然後再轉到你的男神身上,言歸正傳、切入正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