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怎麼討好男朋友的父母 9招數教你贏得長輩心

討好男朋友的父母記得多送禮物

每次去她家都帶上禮物,這點最重要,年齡大的人最需要別人關心,你每次去她家都買點她可以用到的生活用品,譬如衣服、鞋子、撓癢癢的那個小東西、她喜歡吃的點心、保健品等等,要讓別人對你好,首先要學會關心別人。

討好男朋友的父母記得多做家務

多幫老太太做家務,做飯時主動打下手,吃完飯主動洗碗,垃圾滿了主動去倒。煙灰缸隨手清理等等,老人是最在意這些的。

討好男朋友的父母記得常發祝福短信

要與男朋友的父母保持良好的關係,一個重要的技巧就是讓她們熟悉你的問候,這樣她們會很難再忘掉你。所以你在平時可以多發短信給她們,時常問候一下,尤其是逢年過節一定要發短信和送禮祝福。

討好男朋友的父母要記得他們的生日

記住男朋友父母的生日很重要,代表你對他們很在意,他們往往從細節上對你好感大增哦!而且生日禮物肯定要送對,問問您的男朋友他的父母喜歡什麼忌諱什麼,這個會讓他很開心的。

討好男朋友的父母就要示好男朋友

在他的父母面前,一定要做出你對你男朋友非常好的一面,只有這樣才會他父母放心,覺得你很靠譜。


討好男朋友的父母可以經常陪陪他們

比如經常約男友的母親一起出門,給他們買些衣服啊,

陪她去她喜歡的地方,前提是她們在很閑的時候。或者你男友忙時候,可以帶他的媽媽去旅遊一下,自己的兒子都沒帶她去過,你帶她出去旅遊,肯定留下很不錯印象哦!

討好男朋友的父母可以獻上拿手好菜

給男友的父母做自己拿手的飯菜,不會的話,

一定要去學讓他們放心,以後你們兩個過日子,吃飯不需要去外面,讓她們看到你的勤儉持家。

討好男朋友的父母記得瞭解他們的脾性

要知道他的父母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喜歡聽什麼話,不喜歡聽什麼話,不要往槍口上撞。

討好男朋友的父母記得討好他的親人

你男友如果有弟妹的,一定把他們忽悠好了,這樣會幫你在男友母親面前美言幾句也不錯o!


討好男朋友的父母記得討好他的親人

你男友如果有弟妹的,一定把他們忽悠好了,這樣會幫你在男友母親面前美言幾句也不錯o!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