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袁嘉敏曬火辣出浴照 決心狠甩分手陰霾重新開始

女星袁嘉敏許久沒有更新臉書的她,近日曬出了自己一張“浴室自拍”,意向大家報平安,決心狠甩分手陰霾。照片中她穿著鮮紅色禮服美照十分上鏡,

還展露了自己傲人的身材。女星袁嘉敏港姐出身,曾出演《鴨王》一炮而紅。

她袒露分手後自己的心情變化,因為最近為感情的事特別糾結。一團悶氣在心中,想想自己是摩羯座就是如此。想來想去,在苦惱中度過了自己的失戀期。

摩羯座女生在愛情裡經不起一點點的欺騙背叛,如果你能對他坦誠,付出真心,他能把靈魂交給你保管。不善於控制自己的情感,喜怒哀樂完全表達在臉上,為人非常真實。摩羯座女人,不會輕易去愛,可一但愛了 就是驚天動地轟轟烈烈,摩羯座女人一輩子可能只會那麼真正的愛一個人,而且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她最深愛的那個人,如果她不能和你最後走到一起,她會退到你身後。默默為你祈禱,只要你幸福就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