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孫志浩現任妻子火辣 揭秘與前妻離婚原因

孫志浩現任妻子火辣無比,因為和賈靜雯離婚而備受媒體關注。當年賈靜雯嫁入豪門也是轟動一時,但是不到四年的時間,

這對夫妻卻走向了盡頭。女兒的監護權判給了賈靜雯,孫志浩放棄分配賈靜雯的財產。

據媒體報導,賈靜雯不讓女兒喊前夫的新歡孫志浩女友林若亞叫媽。賈靜雯從和孫志浩談戀愛起就引起了粉絲們的反對,賈靜雯當初未婚懷孕被迫下嫁孫志浩。大家都認為孫志浩除了錢沒有一點能配得上賈靜雯的。可就是這樣一段不被人看好的婚姻,賈靜雯硬是堅持了下來。居家過日子矛盾自然少不了,賈靜雯忙於拍戲就自然冷落了家和孩子。從一開始傳出賈靜雯婚變的消息開始傳聞不斷,雖然賈靜雯一再否認但事實終歸隱瞞不住。日積月累直到現在親口承認婚變是很正常的事情。孫志浩是一個鑽石王老五式的人物,

這也是一開始眾粉絲反對二人在一起的原因。婚後賈靜雯為了事業在外拍戲,而在家中的孫志浩也沒有閑著,憑著富家子弟的資本在外花天酒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