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意外撞見老婆閨蜜出浴怎麼辦


小玉其實不美,150矮胖個頭,兩顆大門牙還翹著尾巴,最近趕時髦做了一個獅子頭,不倫不類地打扮讓我總感覺到她時刻在挑戰醜陋。

我跟老婆說過,跟她走在一起不會覺得減低了你的品味嗎?為此我沒少挨駡,老婆說我是個“勢利眼”,我只好無語。

我從不以為自己以貌取人,而是因為小玉的修養太差了,在我家從不拘束,渴了找飲料、水果,餓了自己下廚房,根本忽略我的存在,也許是太習慣了吧,可我真不喜歡她這樣。

她今年28歲,未婚,聽說也談過幾個對象,總是說不合適,一直在矛盾,近一年來頻繁到我家好像是在取經,女人的事情,也不便詢問,只能猜測罷了。

老婆好客的原因,也可能是因為一個人照看孩子很累,總想別人來替她抱抱,這點兒小玉還真不錯,會哄孩子,女兒喜歡跟她玩。當然老婆也有煩她的時候,經常跟女兒爭吃零食,還一直偷用她心愛的化妝品,

不過這些只是我倆的悄悄話。

昨天上午,單位臨時通知下鄉,我急忙告訴老婆說可能走2天,讓她照看好孩子,別等我。

工作比較順利,下午4點多完成了,回來時還帶了一些土特產,到家已經6點半了,順便買了餃子,想給老婆一個驚喜,沒想到這次她無意中卻送給了我一個驚嚇。

我打開房門的時候,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小玉下身裹著浴巾,上身只穿內衣,在沙發上逍遙自在地看電視,當她看到我時尖叫一聲,從沙發上跳下來,緊張地用手抱住了胸,沒想到浴巾經過這樣一折騰,脫落下來,讓我看了個正著。

此時老婆正在臥室哄孩子睡覺,聽到叫聲後迅速跑出來,讓我快出去,我不知所措地放下東西轉身出了房間門。

一分鐘,僅有的一分鐘,照片已經在腦海中清晰地成型。20分鐘後,老婆打電話讓我回家,小玉也穿整齊了衣服,準備回去,我留她吃過飯再走,她說還有點事情,改天再來。

孩子被驚醒了,見了我高興地讓我抱,妻子可不饒恕我,責問我都看到了什麼?我解析說:“我近視,什麼也沒有看到”,還批評我說:“為什麼來時不打電話”,“我也不知道你讓她在家”。“為什麼見她後不轉身出門”,“我是關門後才看到她,總得放下東西吧,還沒放你就出來了”。“真的什麼也沒看見”,“看見她沒穿衣服,只穿內衣,就這些”,“你放心吧,這樣醜的人,我懶得看”。

老婆沒有再追問,顯然是信了我的話,我們愉快地吃了餃子。孩子睡了,我也要睡了,老婆想要“工作”,我答應了,

不過這次腦海中還一直重播著剛才的精彩。

真不知,小玉明天還會不會再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