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rain金泰希今日大婚 曝35歲金泰熙拒絕婚前性☆禁☆行☆禁☆為

rain金泰希今日大婚,兩人自2012年就開始交往,戀情穩定的走過了五個年頭。如今,他們終於決定走向紅毯。今天就將舉辦婚禮,細節等十分保密。

就連親友也是上午才得知具體的婚禮地點,最終確定在教堂舉行天主教的婚姻儀式。

兩人認識兩年才交往,交往五年才結婚。婚禮依舊選擇低調的形式,不公開。只要求雙方的親友和公司同僚參加。但是具體怎樣大家都十分好奇,兩人可謂顏值超高更是實力相當。有嘉賓透露,所有到場嘉賓會共同為新郎新娘獻唱兩首歌曲,為他們製造浪漫回憶。

35歲的金泰希(金泰熙)曾在過去的節目中提到,她信奉天主教十分虔誠。所以是不允許有人工流產和婚前性的。這一點也常被人拿出來說,讓網友不禁聯想,那rain不是忍了整整五年。這段姐弟戀雖然低調,卻越來越甜蜜,也就是這樣的完美的金泰熙,才把萬人迷rain收服的妥妥帖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